気分転換をしたいから...
面白い事を書きましょう!!!





++++++++++++++++++++++++++++++++


想轉換個心情...
來寫一些有趣的事吧!!!


老爸是很典型的鄉下人...
又是O型獅子座的...
超固執又不講理...
他永遠都會是對的...
你若要反抗他的意見就等著挨罵討打...


為家庭為事業在打拼...
以前他經常不在家...
記得人妻小時候偶爾看到他回來...
以為是壞人跑進家門來了...
還會被他嚇哭咧...


年輕時候叛逆不拘...
為了一些現在來看起來覺得的小事...
我跟老爸有一陣子一直沒説話...
整整兩年多...
我迴避著他...
甚至連喊他一聲爸都懶得...
((改天再來説説年輕時候的放蕩事兒吧!!!))


想想...
當初實在是不應該...


現在老爸的四個小孩...
跟他感情最好的應該屬我...
可能是只有我敢跟他翻臉説白話吧???



上週五晚上7點多...
我剛回到家沒多久...
一如往昔...
吃完晚餐正在看著電視休息著...
電話響了...
是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的老爸打來的...


老爸:喂~~~哇啦!!! 啊唊飽沒呀???


人妻:歐...嘟嘟唊飽啊!!! 啊你咧???


老爸:嗯...哇麻嘟唊飽...我今天來到OO開會啦!現在我人在OO捏...((OO是我住的地名))


人妻:西喔....啊你怎麼現在才説啦!!! 我都不知道你今天要來捏!!!


老爸:有啊...上次中秋節你回來時我有跟你説捏!!! 不過...無要緊啦!!!


人妻:西喔...你有跟我説喔...那可能是我沒聽清楚啦!!! 我等一下去找你啊!!!


老爸:免啦...免來啦...我們等一下有其他行程...你來ㄟ麻煩啦!!!((看是怕給我們添麻煩))


人妻:喔...


老爸:只是要跟你講一聲...我有來到OO...而已啦!!!


人妻:喔...


然後他就收了線...


跟人夫帶狗狗散歩回來...
一邊洗著碗一邊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找老爸...
看看時間 = 9點半...
明天是周六不用上班 = 可以睡晩一點...
老爸都來到附近了...
我這個作女兒的至少也該去飯店探探他的...


跟人夫商量了一下...
他當然是沒問題...


於是乎...
又打了通電話給老爸...
電話接通...


人妻:老爸...啊你住哪家飯店啊???


老爸:啊就跟你説免來啦!!! 時間太晚了啦...你們早點睡啦!!!


人妻:不是啦!!!我有東西要托你拿給媽咪啦!!!((所謂借花獻佛囉))


老爸:喔...西安捏喔!!! 就是XX路上的AA飯店啦!!! ((露出稍許的愉悅感???))


人妻:好! 那你等等我啊...我現在就出門去!!!


老爸:好好好...((似乎很欣悅))


到了飯店附近,我有點小迷路...
於是又打了通電話給老爸作確認...
終於在10點半左右抵達...


一到飯店門口...
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影子站在大廳等著...
走近一看...
老爸接到我迷路時打來的電話後...
就急忙著下來大廳等我們...
居然連鞋子都忘記穿了!!!
笑笑的看著光著脚的他...
花崗石地板+開的素強的冷氣...
我敢説老爸的脚一定被凍的冷吱吱...


人妻:老爸...啊你脚不冷喔???這地板很冰捏!!!


老爸:不會啦!!! 樓上都有鋪地毯捏!!! 只有這裡沒有鋪而已啦!!!


人妻:所以才問你怎麼不穿鞋子啊!!! 不冷喔???


老爸:不會啦不會啦!!! 啊你要給你媽的東西就是這一包喔??? ((怕我繼續念趕緊轉移話題))


人妻:嘿呀嘿呀...幫我拿給媽咪捏!!!


然後老爸就有點緊張的朝著人夫...
問説:這個時間還讓你們來...太晚了齁??? 上班一天很累齁??? 趕快回去睡覺吧!!!


只見人夫滿臉輕鬆的回答著:不會呀!!! 時間還早呀!!! 我們慢慢聊...


似乎原本是怕人夫嫌惡...
聽到人夫這麼一説...
便開心的露出靦腆的笑容...


我們坐在大廳小聊了一下...
老爸可能怕我們回去時間太晩,路上危險...
就稱説自己想睡覺...
要我們也回家去...


我們從沙發上起身...
老爸大概是以為我們會在大廳説掰掰...
然後直接走出飯店...


沒有想到我們卻送他到電梯門口...
還跟他一起等電梯...
已經走進電梯的他...
看到我們站在電梯門口還不走...
可能是害羞又不好意思跟我們四目相對吧...
((因為有其他人也同時進電梯,電梯門無法馬上關...))
就假裝在找樓層的按鍵...
很努力的找著按鍵而且找了很久...


叮...電梯門終於關閉...



看著他羞澀的舉動...
忍不住會心一笑...


============================================


人妻:寫著寫著...好想念老爸泡的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