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太單純???





後來...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人夫欠了K小姐一些人情...
就想説請她去吃個午餐當作謝禮...
原本已經約好説要在我們家附近的小餐館吃飯的.....


結果...
到了當天...
這個K小姐就自己開口説要改餐廳...
説她希望去人夫曾經跟她介紹過的一家餐廳...
因為K小姐有台湾的汽車駕照也有車...
所以他們就開車吃飯去了...


這個餐廳距離我們家有一大段距離...
座落於郊區的山上且緊臨海邊...
因為靠山又臨海,風景相當宜人...


還有...
因為這家餐廳是半露天的...
每每有朋友從日本來台湾玩時...
我們很喜歡帶去那邊吃飯...
吹著舒服的海風...
享受著眼前的美景...
嚐著道地的台灣快炒式小菜...
如果再配上冰涼涼的啤酒...
真的非常棒...


人夫當初會介紹這家餐廳給她...
是因為有一次K小姐剛好有朋友來台灣玩...
就向人夫打聽哪裡有不錯的餐廳...
但聽説當時因為有些事情給耽擱了...
所以K小姐並沒有機會帶她的朋友去那家餐廳...


午餐聽説吃的很愉快...
也小喝了一些...
吃完飯她跟人夫説...
想下去海邊散散歩吹吹海風順便醒醒酒...
人夫也就陪她下去散歩了...


這一路上是説説笑笑...
好不快樂呀...


人夫回來跟我滔滔不絶的説著....
這一天好快樂呀...
聽著聽著其實心裡很吃味...


只是因為之前自己曾經亂發脾氣而傷害過K小姐...
所以人妻這一次只能假裝不在乎...
裝做沒聽到...
當作沒事發生...

(其實這部分我之前有一篇文章就是在講這裡...還記得嗎???忘記的話看這裡)


事情經過説到這裡...
這個K小姐的目的與意圖...
應該已經相當清楚...



是我儍瓜???
根本沒去想那麼多...
只是想珍惜...
這難得的朋友.....


補充...
後來我覺得還蠻慶幸的是...
他對我毫無隱瞞...
讓我全部都知道...



我想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代表著...
人夫根本不將它當作是男女之間的那一回事... 


也因為這一點...
在關鍵時刻時更讓我堅定...
要繼續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