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員:日本人夫、台湾人妻、LADY、チビ、ウス 共五位...
日本出身兩位,台灣出身三位 .........




~~~~~~~~~~~~~~~~~~~~~~~~~~~~~~~~~~~~~


基本成員的介紹~~~


日本人夫:
日本男性、五年級後半段班的新好男人。
在愛上台湾人妻後、為了要跟人妻長相廝守、1999年當人妻結束日本留學生涯的那一年、不惜將日本的工作辭掉、告別親朋好友、跟著人妻來台灣、重新出發。現在跟人妻生活在台灣。
因為個性跟普通人不太一樣、有恐懼人類症後群...不太喜歡出外討生活(並非無業遊民喔!)喜歡待在家裡煮飯、研究美味料理、陪三個小寶貝一起玩、睡覺.....等等。
還有還有...非常喜歡碎碎念。



台湾人妻:
台灣女性,六年級前半段班的學生、一個出生於鄕下...超愛狗狗的女生。
正因為在鄕下長大、加上從小父母的疼愛、個性相當單純...從來不曾吃過苦、就連去日本求學時都還有大姊在旁伺候、依賴性超強、決斷力超差。
迷糊的人妻常常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而出錯~~~
人夫對人妻常説的一句話:お前...バカじゃない~ (你...白痴ㄚ)。
嘿啦、人妻承認自己的確是=白目+白痴...


LADY:
跟日本人夫一樣出生於日本、1992年八月出生、雖然名為LADY卻是個男生!叫做LADY、長相也可愛到大家都以為他真的是LADY。
在人夫和LADY身上、人妻發現了日本人的特質:冷、酷、不輕易信任他人。
LADY可能小時候住在日本時,常常整天都關在公寓裡,沒人陪他玩,所以比較自閉、這幾年又因為年紀的關係有痴呆的症状出現、所以不了解LADY的人可能會不喜歡他、覺得他一點都不可愛、而且還很高傲。
就是因為LADY年紀比較大、為了避免被其他後輩的欺負、人妻故意將LADY設定為這個家的老大、有好吃的要分或是要吃飯的時候、一定是LADY先,然後才會輪到其他人。
LADY最怕巨大的聲響、只要聽到譬如放鞭炮聲、陳雷公、吵架聲...等、就會全身發抖且到處躱。
根據人夫的觀察...LADY這兩年好像變的比較信任人類、因為他開始會主動跟人撒嬌。還有聽到巨響時雖然一樣會全身發抖、但是不會再到處躱、反而會窩在人夫或人妻的身邊尋求保護。


チビ:
雞皮是2003年夏天的一個晩上在公園散歩時遇到的、就是因為人夫對チビ的一見鍾情、人妻是在很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勉強將她帶回家的。
當時的チビ正是換牙期、推約3個月大。因為毛色及神情酷似大型杜賓獵犬、怕他一下子長太大而將無法飼養於公寓裡、所以取名為チビ((小個兒的意思))、希望不要長太大、體積可以迷你一點((還好後來並沒有長太大))。
大概是曾經流浪、體驗過有一餐沒一餐的關係、チビ非常貪吃、即使跟玩伴一起玩的再怎麼瘋狂、只要是聽到或聞到跟食物有關的、就會馬上狂奔過來。
再加上曾經被遺棄過的關係、チビ非常渇望人類的愛情。最愛跟人夫撒嬌、連睡覺的時候都要跟人夫粘在一起睡、人妻剛開始還曾經因為チビ而吃醋、吵著要跟人夫離婚唷...


ウス:
ウス跟チビ一樣、是2004前的一個清晨散歩時在公園的溜滑梯上發現的。
以ウス當時的年紀((正在換牙...))及身高來看、人妻覺得ウス應該無法自己爬到溜滑梯上面、而是被誰放置在溜滑梯上面的、所以推測她應該也是被棄養的。
ウス的毛色跟チビ相似、只是顏色比較淡、所以取名為ウス((うすい中的うす))。
可能也是曾經被棄養過、所以當ウス剛來家裡的時候、人妻就覺得她對人類具有很強烈的防禦心、尤其是不熟或是感覺怪怪的人出現時、反應就會比較大((是狂吠))、人夫常説我們家只要有ウス在、絶對不會遭闖空門(嗯...應該説...是沒有東西可以偷啦!)。
ウス的個性既活潑又外向、非常喜歡玩、是這個家的超級開心果。除了睡覺和吃飯的時間之外一整天都笑臉嘻嘻、只要看到她就讓人可以卸下面具與防備的心、徹底放鬆。



以上...
基本成員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