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一種習慣...







+++++++++++++++++++++++++++++++++++++

開車上班的路上...
我喜歡聽收音機...
早晨時段的電台DJ...
幽默風趣元氣十足...
很能讓我瞬間充電...


那天早上...
他講了一段話...


其實快樂是一種習慣...
所以我們應該要經常做練習~~~


我會心一笑...
可不是嗎???
快樂是一種心態...
看妳願不願意將它當作一種習慣罷了...


++++++++++++++++++++++++++++++++++++


常常覺得...
人類很奇怪唷...
總是不小心忘記了很多事情...


忘記要微笑...
忘記要感謝...
忘記要寬容...
忘記要原諒...
忘記要輕聲細語...
忘記要體貼關懷...
..........


彷彿這快樂與幸福...
是從天而降理所當然的...
稍不如己願...
即怨天尤人...
哀聲連連...
彷彿全世界屬自己最衰...
儘是吸收一堆負面能量...


..............


痾.....
我常常覺得...
這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世界...
其實底下的黑暗深處還有很多人...
他們不但沒有乾淨的水...
也沒有充足的食物...
更沒有可以覆體的衣物...
連基本生活要件都無法獲得捏...


我原本無意做比較...
只是覺得好像大家都忘記...
能自在生活...
即是大幸福...


人們...
習慣在忙碌中求生活...
卻忘記要將快樂加注...


習慣在不遂時候嘆氣...
疏不知...
那往往已屬幸福...


快樂真的只是一種習慣一種心態...
只是妳願不願意讓它成為自己的習慣罷了...



===================================




人妻:我想要隨時隨地練習快樂...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