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  &  人母...

 

 

 

 

趁著小人君在睡覺...

來篇懺悔文嘿~

 

++++++++++++++++++++++++++++++++++++++++++++++

 

自從有了小人君之後...

我也頓時從人妻晉升為人母~

哺育新生命成為人母的心情...

是愉悅的~

是充實的~

是滿足的~

 

而這一切都應該要感謝我親愛的人夫...

樂意且十分的支持我...

為了維持生計...

除了更加努力地的工作賺錢之外...

下班回來還要幫我=洗衣+煮飯+掃地...

 

真正提供了我一個 專職媽媽 的工作...

讓我可以安心且如願的專心照顧小孩~

 

小人君出生至今已經一年多...

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

我只在乎扮演好人母的角色...

也在無意之中...

竟然的我漸漸淡忘了之前人妻的角色...

嗯...

也難怪人夫會跟我抱怨...

彷彿我眼裡已經看不到他的存在~

是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

 

 

++++++++++++++++++++++++++++++++++++++++++++

 

人妻: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