酢豚~

 

 

 

 

人妻料理亂亂做~

 

+++++++++++++++++++++++++++++++++++++

 

前陣子看到在小豬的網誌上所介紹的...  (( 按我按我))

嗯~令人垂涎........

 

好~想吃唷~~~ 

 

翻翻冰箱...

剛好材料具全...

於是就依樣畫葫蘆...

給他做下去啦~

 

 

不過...

人妻比較懶...

並沒有乖乖按照小豬小姐的食譜...  (( 按我按我))

人妻做菜法則...

秉持著=大概差不多的原則...

呵呵...

謂うわえる=完全憑感覺流...

所以無法訴諸天下其=份量+作法+程序...

不周之處,還請各位見諒包涵嘿... 

 

不過,如果有興趣...

小豬小姐的網誌寫的粉清楚...   (( 按我按我))

請自行前往參考嘿~

 

來欣賞一下照片吧~~~ 

 

IMGP0621.JPG 

 

人妻是用小排骨來作的...

 

IMGP0628.JPG 

 

 

 

=====================================

 

 

人妻:なかなかのお味です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