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愧是全球的第三名...
給它拍拍手!!!!





巴西這個國家給你怎樣的印象???

我對巴西的印象...

酷熱...
潮濕...
慵懶...
熱情...
酒精...
毒品...
犯罪...
肌肉發達的猛男...
凹凸有致的靓女...
嘉年華會上半裸的女人...



嗯...
還有...
不管男人或女人似乎都非常 enjoy 性事 ...

咳咳咳...
扯遠了...
...
帶有些許叛逆性格的我...
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恨不得可以生為巴西人...

...


上週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生平第一次接觸到巴西人((美型男=31歳+已婚+3個小孩))...

好奇 + 崇拜 = 我幾乎毎天都超興奮...((ワクワク))



這是發生在某天的事...
我想這應該足夠代表巴西人的情!!!



話說...
中午同桌吃飯不免會話家常...
一同吃飯的人除了我((1台灣女))之外還有其他同事((3台灣男))...


以下簡短對話...


巴西男:咦...啊你們都結婚了嗎??? ((手指著3台灣男説))


3台灣男齊口:還沒有捏!!!


巴西男露出不可思議且似乎是理所當然的表情説:啊...那你們晚上都在幹嘛呀??? 不會很無聊嗎???


3台灣男:..........((無言 + 低頭 = 男人自尊有被傷害到的感覺))




人妻:嗚...嗚...嗚...((口裡頭剛含入一口飯,正在努力忍住使它不要噴出來))

====================================================



人妻:うん...さすが!!!   



********************************



追伸:

後來聽巴西男説...
巴西夜晚的玩樂不似台灣多樣且豐富...
若要逛街就僅止於百貨公司((還沒有夜市可以逛咧))...
且百貨公司也不多...
所以他們鮮少外出活動...
大多是待在家裡休息or 享受歡樂((!!!!!!!!!!))...


還有還有...
聽説...巴西女人保持嫚妙身材的秘訣就是...勤作運動!!!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