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明天就要回鄉下了!!!



那天媽咪問我...
有沒有甚麼想吃的菜???
她要先準備好...
等我們回家吃...


當然有!!!
我想念妳的...
油飯,燒酒雞,炸丸子,醉雞,滷大腸......
好多好多料理都好想吃...


那一些...
小時候...
只有在拜拜或是特殊的時候...
妳才會端出來讓我們打牙祭的料理...


記得那時候...
都是跟小弟...
一邊打架一邊搶著吃的...


而那個當年經常搶輸我...
而嚎濤大哭的小弟...
都已經是三個小孩子的爹了!!!



忽然間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忽然間也讓我發現...
和小弟之間的回憶...
似乎是最多的...



懷念那段曾經讓我們又哭又笑的時光!!!





p.s.小弟自結婚後就完全變身為媳婦的奴隸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