掲示板~
@ 和平。幸福。健康。快樂。順心。順意。 @ 謝絕廣告+色情及網路小白、違者皆刪。

酢豚~

 

 

 

 

人妻料理亂亂做~

 

+++++++++++++++++++++++++++++++++++++

 

前陣子看到在小豬的網誌上所介紹的...  (( 按我按我))

嗯~令人垂涎........

 

好~想吃唷~~~ 

 

翻翻冰箱...

剛好材料具全...

於是就依樣畫葫蘆...

給他做下去啦~

 

 

不過...

人妻比較懶...

並沒有乖乖按照小豬小姐的食譜...  (( 按我按我))

人妻做菜法則...

秉持著=大概差不多的原則...

呵呵...

謂うわえる=完全憑感覺流...

所以無法訴諸天下其=份量+作法+程序...

不周之處,還請各位見諒包涵嘿... 

 

不過,如果有興趣...

小豬小姐的網誌寫的粉清楚...   (( 按我按我))

請自行前往參考嘿~

 

來欣賞一下照片吧~~~ 

 

IMGP0621.JPG 

 

人妻是用小排骨來作的...

 

IMGP0628.JPG 

 

 

 

=====================================

 

 

人妻:なかなかのお味ですわ~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amjulia
  • 看起來也很不錯了!
  • 親愛的茱麗葉~~~

    嘿嘿~其實還蠻好吃滴唷!!!

    人妻 於 2009/05/13 08:36 回覆

  • LIVIA
  • 會越來越厲害的喔
  • 親愛的livia~~~

    呵呵...
    主婦之路=看來是條是漫漫長且永無止盡的路呀~
    我會好好修煉的~^_*Y

    人妻 於 2009/05/13 08:39 回覆

  • yuju
  • 憑感覺的做的也看來也很好吃的唷!
  • 親愛的yuju~~~

    謝謝泥~
    亂亂做滴,味道居然還不錯哩!!!

    人妻 於 2009/05/13 08:40 回覆

  • 路人甲
  • 達人

    哈囉~~路過來幫你推一下喔~

    也希望妳能撥個空來我的部落格留個坐一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ebox_73/
  • 親愛的路人甲~~~

    謝謝您的光臨及賞識~
    來日再專程到府訪問嘿!!!

    人妻 於 2009/05/13 08: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