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姐...
原來我們是同一掛的呀~    ((噗))







接續上篇=同僚-1


++++++++++++++++++++++++++++++++


好高興~~~
C姐說要跟我一起去耶... 


突然有一種令人很放心的感覺...


於是乎...
我們就約好下班後...
由我開車讓她帶路...
我們一起買東西去...


+++++++++++++++++++++++++++++


家裡的這台小車車...
人夫買給我的這幾年...
都只提供我上下班用...
而且開的路線...
就是那一百零一條...


我鮮少用它載人夫出遊...


其原因有二...
一來是...
我本來就不擅開車...
開車技術不是很好...
是那種...
如果遇到大車車都會自己抖半天...
容易緊張過度的人...


再來就是...
因為我是大路癡...  ((嘆))


我真的是路癡...
整個超沒方向感的...


人夫經常開我玩笑...
說...
反正只要朝著...
我直覺的反方向走...
一定不會走錯路... 


雖然聽了有點兒生氣...
不過...
真的毎次都這樣耶~
屢試不爽...


+++++++++++++++++++++++++++++++


C姐一邊看著大叔同事手繪的地圖...
一邊引領我方向...


走啊走的...
走到一條 Y 字型的路口...
此時的號誌剛好是紅燈...
在我們停紅燈等綠燈時...
她就突然間變得很安靜...
並沒有下達方向指令...


人妻: ???
人妻:欸...現在是要左轉? 還是要右轉?
C姐:嗯.............要直走捏!!! ((低著頭很認真的在研究地圖))
人妻:蛤??? 直走????????
人妻:不可能直走啦!!!
C姐:可是.....地圖上寫著要一直直走捏!!! ((繼續低頭研究地圖))
人妻:我們如果繼續直直走...會整個摔下河去捏!!!

p.s.此路的對面邊臨條大河...


C姐...
她一臉無辜的表情...
C姐:可...可是.....大叔畫的地圖...說這裡是直路啊~



不.....不會吧?
走錯路了?


那.......那我們現在是在哪裡啦??? 




=====================================



人妻:人家還沒講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