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一定要懷抱夢想!!!
即使到最後無法實現夢想...那也沒關係唷...
因為那本來就只是個夢想而已啊!!!

節自 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所謂...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們家跟C 家經常交換食物...
C爸親手揉的饅頭...
C媽做的菜頭粿+碗粿+桂圓枸杞白木耳湯...
都會分送給我們品嚐...
人夫做蛋糕時也會多烤一條與他們分享...


話説先週...
人夫烤了一條蘭姆葡萄巧克力蛋糕給C家...
C媽將吃剩下的一小塊蛋糕帶到公司跟同事分享...
她同事直誇好吃...
就託C媽問我們願不願意接訂單...


哈哈...訂單???


人夫聽了好高興!!!
他壓根沒料到自個兒作的蛋糕會如此受歡迎...


嗯...興奮過度...
我們夫妻就開始做起夢了説...


開始計算著...
一條蛋糕至少要賣多少錢才夠成本???
一天要做幾條才夠開銷???
那如果是採用網購的方式...
不需要店面還可以省下店面的租金捏!!!
那我們就不用因為工作而委身於都市叢林...
我們就可以回鄉下老家去做蛋糕來賣呀...
就可以提早實現我們鄉村生活的夢想了耶!!!!!



啊啊啊啊啊~~~~~~((驚聲尖叫))
想著想著...
人妻還給它興奮到睡不著ね...
呵呵...


因為跟C家的交情...
長久以來...
我們給C家做的蛋糕都是做友誼滴...

...
C媽可能是以為我們會認為講錢太俗氣...((想太多...))
就跟我説.....
「她(C媽同事)説降子 (白拿蛋糕???) 會不好意思...
那剛好她(C媽同事)家裡買了有名又好吃的壽桃...
不如,你們就來交換吧!!!」


哇...((泣))
倫家本來要跟C媽討論一條蛋糕要收多少錢比較好的説...
害我差一點講不出話來!!!


結果...
兩條蛋糕跟她換了三個壽桃回來... XD


好啦好啦...
人夫説看在壽桃還不錯吃的份上...
這次就跟你同事用交換的吧!!!
不過下次要記得幫我們多簽一些訂單回來呀!!!  ((笑))


呵呵...
害我們白白的給它想太多!!! XD


嗯...
不過沒有關係...
人生因為...
有夢而美好,築夢而踏實...


不是嗎???



人妻:搞不好...哪天我們真的轉行去賣蛋糕也説不定!!! 西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妻 的頭像
人妻

~~~駕馭日本人夫的秘訣~~~ 副題:君子近庖廚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