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之題外話...






初次造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聽婆婆說...
人夫小時候...
臉蛋長的還挺可愛...  


上小學後...
他頭殼好...
運動神經佳...
經常是班上的人氣王...



人夫生平收到的第一封情書...
聽說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當時...
2/14西洋情人節的風氣...
還不似現在瘋狂...


那一年的2/14...
他的班導師才教會了他們...
有關西洋情人節的禮儀與意義...


本來應該是...
由女生送男生巧克力...
以表白心意的那部分...
因為沒有事先準備好...
老師就請女生寫情書來致意...


當時...
他們班共有35位同學...
男生17位...
女生18位...


當天...
人夫居然就收到了 8  封!!!
喔~喔~喔~喔~喔~喔~  



在那之後...
小學...
中學...
高中...
大學...
研究所...........


人夫所踏過的毎一段青春歲月...
可說是由無數的情書所堆積而成的...



++++++++++++++++++++++++++++++++++++++++++



或許是...
人夫屬於性情中人吧...


他溫柔感性...
比一般男人更細膩體貼...


有時我甚至還會覺得...
他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所以...
一直到現在...
他依然很有女人緣...
偶爾還是會有女生...
主動對他表示好感...


如果...
我跟妳說...
人妻很大方...
對於這種小事...
都不會吃醋...
也不善計較...
那絕對是騙人的...


我超級小氣...
尤其對於感情這件事...
我有嚴重的潔癖...




咳~~~
有點離題...
回來回來....



因為他一直都很有女人緣...
經常收到情書卡片甚麼的...


也或許正是因為這樣...
他老早就對這些玩意...
沒啥感覺了...



++++++++++++++++++++++++++++++++++



這是後來聽他說的...
他收到我告白卡片...
那天的事情...



當時...
他剛剛下班回到家換好衣服...
準備享用他媽媽幫他準備的晚餐...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大口扒著飯時...
眼角卻不經意的發現在餐桌旁邊...
擺了一些署名要給他的郵件...
他越看越是覺得好奇...
索性就將碗筷給放下...



拆開了那張卡片...
這一瞧...
乖乖....
不得了!!!


那裡頭...
居然放的是我寫告白情書...



害他讀完卡片後...
驚訝的當場愣住...
塞了滿嘴的飯菜...
還久久無法下嚥...




他笑著跟我說...
本來以為自己...
早已是"處驚不變"的年紀了...
卻居然還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啊哈~~~
給他這樣一講...
害人家心裡好爽...    
 


=========================================



人妻:惚れ惚れです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