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要繼續説囉!!!





初次來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在講接下來的故事之前...
有一些小細節可能需要先做個補充...



嗯...
之前的故事情節中有提過...
人妻當初會前往日本...
其實發生的很突然也很緊急...
是在一個很倉促的情形下逃出國去的...


而...
原先的預定是...
到日本先待個一年...
然後再看情況...
轉去加拿大或是英國...



一轉眼...
人妻到日本都快要一年了...
因為有姐和姐夫在旁照顧及教導...


加上...
當時的我...
真的真的...
毎天都好想用流利的日文...
跟那個人講話...
和那個人聊天...
好想好想知道...
關於那個人的...更多更多的事情...
所以我很拼...
毎天都告訴自己...
一定要用功念...
一定要努力學...


就這樣...
一點一點...
一天一天...
我總算是聽的懂旁邊的人在講甚麼了...
總算是可以將簡單的單字連貫起一個句子了...
總算是可以簡單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了...



嗯...
暗戀一個人的心情...
一開始...
很刺激...
也很新奇...
但...
人類終究是慾望的禽獸...
終究是難以滿足的...


這樣的心情持續了一年之後...
漸漸地我開始覺得很痛苦...
那個人...
明明就是站在妳的面前啊...
明明就是妳伸手可觸的距離啊...
但是妳就是無法觸摸到他...
他就是離妳好遠好遠...


而且...
冷靜思考...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單相思...
是一個不會有結果的暗戀...
整整一年...
應該也夠了...
可以將它結束了...



如果按照原先的計劃...
當時我是應該離開日本的...
但是那好不容易學起來的一些皮毛...
説放棄...
又覺得有些許的可惜...
若要繼續留在日本唸書...
非得先離開這個環境才行...
不然太痛苦...


經過內心的掙扎與冷靜的思考...
我得到了家人的理解與支持...
在日本語學校待了一年之後...
那年冬天...
姐幫我倉促的選了間好考的學校...
我準備離開...



選擇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單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