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所做的......




+++++++++++++++++++++++++++++++++++++++


喜歡莫文蔚...
除了羨慕她...
全身上下散放著性感之外...
更崇拜她的感性與自信...


在接受某雜誌專訪時...
她是這樣子回答的:我對生活的感覺就是──我要愛生活,既然我存在,我就要很愛我的存在、我的生活。
如果我不愛做它,我寧可不做。
我希望我做每件事情,不管是睡覺、吃飯、演戲、唱歌,我希望我都喜歡,都愛做那些事情。
我的哲學就是這樣子,就是愛我所做的。



嗯~~ ~
酷.....
我好像還沒有辦法達到那樣的境界...


なかなか出来ない......


這看似最普通最簡單的道理...
有時候是最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