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去看分班表.....





初次來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我當然是~~~最最最~~~初級班囉!
但是怎麼也沒想到的是...


初級班的班導師...
該死不死的就是他啦!! >。<''
心裡頭就在嘀咕著説......
吼~~~拜託~~~
那個討人厭的要當我的班導師?
有沒有搞錯?????
誤人子弟喔!!!!!



然後...
上課鐘響...
進教室...
就位...
點名...
開始上課...


一直都頭低低的我...
這時才抬頭往上看...


哇哩勒...
一股無形的力量...
將我的目光緊緊吸引住...
目がピカピカ~~~ (*_*)
我的媽媽咪呀.....


他...
還是跟昨天一樣...
站在台上...
但是...
不一樣的是....
稍微沾濕...
故意弄亂的短髮...
白色T-shit + 李歪氏的501 (李歪氏是我的最愛...)
因為沒有眼鏡的干擾而顯的粗懭有形的五官...
搭配的還真是剛好...



整體的感覺跟昨天是完全的不一樣...
ぜんぜん違う~
今天怎麼就變的好帥??? (*_*)
カッコイイ !!!!!


因為...
我一直覺得...
如果...
臀不夠俏...
腿不夠長的話...
應該是穿不起李歪氏501的...


然而...
那條李歪氏501被他穿在身上...
合身的剪裁...
簡直就是專為他訂做的嘛...
他的腿既長又結實...
真的很適合李歪氏501...


p.s.
後來才知道...
他高中時是足球校隊...
踢了三年的足球...
這也難怪啦...


總而言之.....
あれで...メチャメチャ惚れました~
あのお尻のラインがセクシー~
我也就因為那條李歪氏501...
而愛上他的屁股了.....
就在遇到他的第二天....



呵呵...
這樣講雖然有點エッチ....
不過...
人妻一直到現在還是好愛好愛人夫那圓潤性感的臀哩....
ㄎㄎㄎ...


================================================


すみません!
また、惚気でした!!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