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賣尬!!






他特地幫我烤了一個香蕉巧克力蛋糕耶!!!
美味しそうでしょう???



看起來很可口吧???









外加一個料超多的散壽司ね !! ^^
メチャメチャ豪華じゃない…
超級豪華滴....







讓倫家超級感動的啦......
請允許我大喊一聲....
老公我愛你~~~

==================================


插曲一段.....


話說在人妻生日當天
因為感冒鼻塞的關係....
頭昏昏腦鈍鈍....
早已痛苦不已....


即使身體是如此的痛苦不堪...
還是必須為五斗米折腰...
在寒冷的清晨裡...
努力地從温暖舒服的被窩裡頭爬起來...
出門打拼去...


身體的不適加上工作會議一大堆...
人妻在下班鈴聲響的同時...
幾乎是快攤了...


而且諾大的辦公室...
居然沒有人記得人妻的生日啦.....
嗚嗚嗚....


努力開一個小時的車...
總算抵達我温暖的家...


一進家門...
其實人妻早就聞到了滿屋子的香味...
拜託......
烤蛋糕的味道很明顯好不好
斜眼偷看了人夫一眼...
他還在裝做無事悠閒的看著電視内...
回想起來就好笑....


在外頭工作了一天受了一肚子氣...
回到家有他們在等我...
就算身體再怎麼累...
也可以簡單的將它忘記...



就算全世界都將我給遺忘了...
擁有他真誠的祝福.......
那是最幸福的事...



請讓我再大聲呼喊一次.......
親愛的~~~謝謝你
還有......
愛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