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將法...








此篇延伸自:小太妹-1 小太妹-2 小太妹-3


+++++++++++++++++++++++++++++++++++++++++


我是個經不起人家激的人...


被當眾羞辱的我...
顯得相當的無地自容...
恨不得馬上就鑽到地心去...


整個下午鬱卒到不行...
終於熬到放學...
回到家之後...
我將自己關在房裡...
難過著自己怎會被人看輕至此...
大哭一陣...
將情緒徹底宣洩...


我發誓...
我絕對要作給她看...
我一定要讓她刮目相看...


++++++++++++++++++++++++++++++++++


我翻箱倒櫃...
將國中三年所有的教科書全都找了出來...
訂定讀書計劃表...
毎天下課後就直奔圖書館苦讀...
即使熬夜不睡覺...
也要將既定的讀書計劃給完成...


那堆原本猶如新書的教科書...
不知已經被我翻過多少遍...
重點標線則是劃了又再劃...
終於在國三的最後一學期...
發揮了它們原本應具的功能...


幾個月後...
放榜那天...
彷彿奇績似的...
我在榜單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天啊...
我是不是看錯???


再比對了一次準考證號碼...
確定了...
幸運的我...
居然考上省立高中...


實在令人不可思議...


不只自己覺得很難相信...
同班同學+認識我的所有人...
幾乎大家都很愕然...


當時還有流言傳說...
是我爸撒銀兩...
幫我找槍手考來的...((笑))


經過上次的事件...
我跟我爸都還沒合好捏...>"<
而且,重點是...
即使沒有那個因素存在...
依他的為人及行事作風...
也絕對不會幫我做那樣的事情的...



++++++++++++++++++++++++++++++++++++++


後來我進入公立高中唸書...
那群原本一起廝混的朋友...
因為學校不同的關係...
漸漸的就越來越疏遠...
我的生活也越漸不同...


我慢慢的在轉變...
書雖然依舊不是念的很好...
但是心倒是收了不少...


平凡的日子...
原來也不錯...


====================================



人妻:故事冗長、請繼續耐心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