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此篇延伸自:小太妹-1 


++++++++++++++++++++++++++++++++++++


続きます。


跟著大夥一起瘋...
變的越來越有趣...
行徑越來越大膽...


我..........
越來越壞...
越來越放縱自己...


.....

打架揍人...
沒有理由...
純粹看不爽...


+++++++++++++++++++++++++++++++


不過...
玩歸玩...
混歸混...


其實我還蠻俗辣的...
不敢偷也不敢搶...
跟著人家學抽煙...
就是不敢去碰毒...


後來...
身邊有些朋友...
因為吸毒犯罪...
被抓...
關至感化院...
進入勒戒所...


驚驚.......


+++++++++++++++++++++++++++++++


我做的有些過頭...
暴躁,易怒,滿口穢言...
舉止言行讓家人感覺不對勁...


只是...
當他們開始注意我時...
我已經是無法管教的程度了...


記得有次跟大哥吵架...


大哥大我四歲...
從小就疼我寵我...
我想他是為了要救醒我...
狠狠的摑了我一巴掌...
我只是默默走進廚房...
拎了一把菜刀衝出來...
將菜刀架在大哥胸口...
狠狠跟他撂下一句...
再敢碰我一下...
大家走著瞧...


現在想想...
當時他的胸口...
一定比我真的砍他十幾刀來的痛...


+++++++++++++++++++++++++++++++


有天...
為了一些小事...
我與小弟口角...
將他痛毆一頓不說...
還拿著刀在恐嚇他...
被媽看見...
想要阻止我時...
刀子不小心劃到她的手臂...
頓時鮮血直流...


自己知道幹了不得了的事情...
我逃家...
躲在朋友家幾天後...
還是被逮到...
給抓了回去...
在老爸的喝令之下...
我下跪在祖宗神主牌位面前悔過...


下場如何???


我被狠狠的痛打一頓...
用他皮帶上面附有鐵片的那一端...
狠狠的抽打著我...
當時身上穿的白襯衫制服...
背後整片被鮮血染的透紅...



+++++++++++++++++++++++++++++++


我想不開...
鎖在小房間裡頭...
準備要割碗自殺...
卻發現小刀太鈍...
根本割不斷血管...
還讓我痛的要死...


後來...
是平常跟我感情還不錯...
曾經有過流氓生涯的小舅來勸戒我...
才拯救了我...
漸漸的撫平了這場狂風暴雨...


不過此後...
我跟老爸之間的鴻溝...
也越裂越大...
他無法原諒我用暴力動刀傷人...
而我也無法理解他發狂似的行為...


我們父女...
沒有交流...
不曾說話...


一直到我回復到比較正常的作息...
我看到他仍舊視若無睹...
大概整整有兩年多...
我沒有跟他說過一句話...
甚至沒有喊過他一聲爸...




現在想想...
當時的所作所為...
實在是傷透了大家的心...



========================================



人妻: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