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樣的味道...
讓你感覺很幸福???






幸せな味... 



本文延伸自:幸福的聲音



+++++++++++++++++++++++++++++++++++++++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香的...
臭的...
...
...
...

我不需要山珍海味...


只要是你為我做的...
都可以讓我很幸福...  




...
用你...
滿滿的...
飽飽的愛...
精心調製出...
屬於我的味道...


縱容我自私的獨佔著...
那只有我才能享受的好滋味...


金山銀海...
也買不來啊~~~  




独りしか味わえない...
お金... 
じゃ買えない
です~~~ 



=======================================



人妻:のろ気だらけ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