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有點愛慾...   



++++++++++++++++++++++++++++++++++++++


子曰:『食色、性也。』



我是凡人...   




婚姻生活過越久...
我越是深刻感覺...
性生活的協調與否...
與夫妻間是否美滿...
是成正比的...



或許...
有些人讀到這裡...
會大聲反擊人妻...
非常不屑這論調...


沒錯唷...


愛情...
它是非常神聖的...
雖然裡頭也包含了...
"性"這個元素...
但...
性不單是愛情的全部啊~~~


當然...
我也贊成這一點...


我無意侮蔑愛情...
我強調...
我只是覺得...
性生活的協調與否...
在夫妻幸福指數裡...
所占的比例還不算小就是了...


++++++++++++++++++++++++++++++++++++++


從相識的甜蜜當時...
到婚後的日常生活...
雖已經歷多年...
可毎當我的腦海...
要是一連結到他...
仍然是慾火焚身...
唔~~~
例如...
他那依舊渾圓挺翹的臀...
還有那厚實有肉的胸膛...


對他...
性趣未曾低減...
這是甚麼原因???


或許是...
一個擁抱...
一個深吻...
甚至僅是十指的交扣...
他總是有辦法隨時隨地...
讓我感受到他充滿著性慾的吸引力...
入魔???
上癮???



啊哈......
或許理由很簡單...
只因我是個不折不扣的...
淫蕩色女...    



だって...
能夠跟自己最愛的人...
一同沉醉在歡愉的性事中...
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啊~~~


我非常樂意承認這一點...
並引以為傲...
且大言不慚...




我...
非常地享受...
且玩樂於我們的性愛生活之中...  
  
 





p.s.這........可以算我馴夫術中的一招嗎???    ^,*y






===================================



人妻:エッチ...ダイス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