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

是需要一些勇氣的...

 

 

 

 

 

 

這幾天因為看了電視介紹コンマリ先生的整理術...

我像是中了毒的似的...

開始整理家裡頭堆積的一些...

長久來一直被遺忘的衣服和物品...

 

不整理還好...

一開始動手整理...

怎麼發現自己停不下來...

 

或許是小時候家境不怎樣好...

加上我媽是一個很~節儉的女人...

每一樣東西都會用到讓它壽終正寢為止...

或許是看著媽媽的背影長大的關係...

我其實很不習慣丟棄物品的...

每次都要掙扎很久才會忍痛割棄...

例如...

明明都已經好幾年沒穿過也沒動過的洋裝...

但我就捨不得丟...

心裡總想著...

搞不好哪天...

說不一定就是明天...

我會心血來潮...

或是突然需要穿她出門...

就這樣想著想著...

這洋裝...

又會安安靜靜的繼續躺在我的衣櫥+被我不聞不問一兩年...

唉...

ㄟ害厚...

 

 

這次...

我下定決心,將所有的東西全部翻出來看看...

每看了一件,就讓自己沉靜在回憶裡頭一下下...

每決定丟一件,就誠心的感謝曾經有他的陪伴...

 

怎麼丟東西變的好溫馨~~~

所以...

我還真的整理了不少袋...

還將它們真正的送出門...

 

突然有一種感覺...

好     輕     鬆...

 

呵呵...

謝謝你們陪伴的日子~

辛苦了!

 

===================================

 

人妻: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ご苦労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