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只要是人...
都會很愛逞強...

 

 

 

 

 

+++++++++++++++++++++++++++++++++++++++++

 

@人夫說近期要送小人君去上學了~

雖然才剛說而已...
怎麼好像是要送我去上學似的...
害我一整個突然變得好寂寞~

 

@跟好友抱怨自己的丈夫云云之後~

卻被好友規勸...
請我回家後要記得愛慕自己的丈夫...
原來有人比我更傳統!!

 

@到路口倒垃圾時遇到同大樓的鄰居(男)~
回家路上幫他一起牽1歲多很愛亂走的小孩~

原本是好意的...
怎麼搞的畫面變的好奇怪...
真是尷尬極了...

 

=====================================

 

人妻:其實是我忘記了...要繼續愛慕自己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