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過猶不及...

 

 

 

 

怎麼產檢日記都還沒寫完...

我就生了!!!

 

+++++++++++++++++++++++++++++++++++++++++++++

 

這其實不是我預料中的事啊~~~~~

因為整整比預產期快了十天耶~

只是,要怪就要怪人妻自己...

 

想起那天...

就是38周5天的那一天!!!

 

人妻想說:

就快要生了,人家不是都說:要好生,就要多爬樓梯...點點點...

再加上前天產檢時才剛被醫生杯杯告誡:因為BB頗大隻,要多做產前運動...點點點...

於是乎...

平常只有到公園溜遛狗+散散步的人妻...

心血來潮...

走出大門開始爬樓梯...

因為是住大樓,所以就只能爬自家大樓的公共樓梯囉~

於是搭了電梯到一樓...

然後開始往上爬...

嘿秀嘿秀嘿秀...

我爬爬爬...

或許是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關係...

一口氣我爬了九樓...

(人妻家住九樓)

雖然有一些些喘,不過好像還不過癮...

於是............

我又搭了電梯下樓...

繼續給他爬了第二輪...

和第三輪........

所以算算...

9*3=27

這天,我一口氣就給他爬了27層樓...

呼~

總算有一點點累人的感覺...

滿身大汗回家後,剛好人夫也回來了...

人夫還被我這個舉動給嚇到...

命令我下次不可以如此咧~

 

後來身體也沒啥不對勁的地方...

照常吃飯+遛狗+看電視+洗澡+睡覺...

上床後...

跟人夫還因為某個話題狂笑了一番...

就在我快要入睡之際...

朦朧中...

我聽到了小小的一聲 = 啵

還在想說是甚麼聲音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下面彷彿漏尿一般...

有水潺潺的流出來的感覺...

咦???

破水???

不會吧!!!!!!!!!!!!!!!!!!!!

趕緊起床到廁所檢查看看...

才一坐上馬桶...

哇~

不得了!!!

好多水呀~~~>"<

趕緊呼喊人夫...

已經熟睡的人夫當然是被我嚇的魂不附體...

打了電話給醫院,問的結果是...

馬上到醫院報到!!!

就這樣...

在我連續痛了25小時之後...

小人終於出來了~

 

 

p.s.其中就醫過程,改天再來寫一篇跟大家報告嘿~

 

 

===============================================

 

人妻:所以說,凡事都要適可而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