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く動くです~

 

 

 

醫生杯杯說:越動越好啊...就怕他不肯動咧~

 

++++++++++++++++++++++++++++++++++++++++++

 

 

或許是我肚皮比較薄+比較敏感吧??? 

我第一次發現胎動時...

是在大約懷孕三個多月的時候...

 

我肚子裡的小人很愛動...

以前只是頂多踢踢我而已...

現在啊...

他彷彿是在我肚子裏頭跳舞咧~

曼波? 恰恰? 還是探戈??? 

 

偶爾當他激動時...

我還可以清楚的在自己的肚皮上...

看到他在裏頭跳舞所引起的波浪~

 

看的連人夫都覺得不可思議...

元気だね~

 

昨天上醫院做30週的例行檢査...

從我開車出門他就開始跳舞... 

到抵達醫院我掛號他繼續跳...

到候診室我等著號碼牌他還在跳...

我靜靜的看著書他也不想停...

連醫生杯杯在拍他的超音波時...

他依然左動右動不肯暫時休息呢...

...

 

他動的實在太誇張!!!

不過卻也是很棒的經驗...

因為只有他媽咪的我...

才能體會到的感覺...

一種孕育生命的喜悅感覺...

 

 

===================================

 

 

人妻:很會動+很愛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