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

果然是容易疲累的...

 

 

昨天應辦事務完成度=60% 

 

++++++++++++++++++++++++++++++++++++

 

so...

昨天其實一切算順利,有確實跑完法院公證部份...

不過,跑完了法院...

我也累了...

看看時間,剛好接近中午...

想說,反正戶政事務所也即將午休時間了...

肚子也感覺有點餓...((餓了會不舒服))

於是乎,乾脆回家煮飯去...

 

午餐我煮了...

@梅花豬肉片炒蔥段及五香豆乾...味道偏鹹--->忽略五香豆乾已經有鹹味了,下回要改進~

@皮蛋豆腐淋醬油膏和蔥花...簡單又方便--->最沒有技巧的一道菜~

@前天剩下一些些的梅花豬肉片炒苦瓜佐豆瓣醬口味...一樣是偏鹹--->不過,這個真是好吃!!!

雖然沒有時間煮味噌湯...

人夫還是高興的直說:回到家,就有一桌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好幸福呀~

 

我想,他是真的希望我待在家裡很久了!!!

 

++++++++++++++++++++++++++++++++++++

 

昨天好像有給他累到...

到了傍晚我的尾椎骨((屁股尾端的骨頭?))好酸呀...

休息了一個下午 + 一夜...

狀況好一些...

不過,今天上午決定甚麼都不做...

好好休息一下...

就聽聽音樂和看看書打發時間...

下午再來去續辦昨天未完成的40%吧~

 

==================================

 

人妻:自家のお母さんに怒ら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