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のママからの宅急便です。



毎隔幾個月...
我總是會收到娘家媽媽寄來的宅急便...

除了一箱滿滿的家鄉媽媽的味道之外...
總是不會忘記放入幾尾我愛吃的鮮魚...

毎毎收到媽咪的包裹...
都會讓我暫時忘記離家遙遠的部分...

感覺...
好接近...



+++++++++++++++++++++++++++++++++++++++++++


這是甚麼魚???
其實不清楚...

媽咪說...
用油煎熟...
滴些檸檬汁+灑點胡椒鹽...
新鮮又美味...

說到煎魚...
這一直都是人妻的工作...

套句人夫說的...
如果他甚麼都會做了...
那,我不就會很無聊???
呵呵...
總是需要留些工作給我唄~~~

是啊~~~
所以名正言順的...
凡舉中華料理之油飯or炒米粉or排骨湯...等
較費工的菜基本上都是由我負責嚕~


最近趁著年末週年慶...
我們買到了一把好鍋...
說他是怎樣好啊?
是說...
它居然煎魚不用油捏!!!!!!!!

噢賣尬~沒有騙你喔!!!
雖然有給他多用了好幾張小朋友...
不過站在健康的觀點來看...
真......的很值得捏~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這支新的鍋~
p.s.以下圖片所用的鍋非其鍋唷!!!


+++++++++++++++++++++++++++++++++++++


來看圖說故事...


很大的一顆魚頭...
雖然媽咪有跟我說魚的名字...
不過,我是真的記不起來...
有一點很確定的是=牠絕對是海水魚...
((除了香魚,我不愛淡水魚))

正面...
都只有半邊ㄟ!!!

 

反面...
心臟很大顆喔!!!

 

加油熱鍋下鍋煎...


 

記得小時候家人愛吃魚...
經常可以聽到媽媽煎魚的聲音...
嘰嘰嘰的聲音...

一邊聽...
一邊嚥著口水寫功課...

 

翻個面...
中火繼續煎...

 

瞧瞧...
這魚煎到表面微焦...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盛盤...
準備上桌...

 

人夫特地幫我們加菜...
簡單的和風洋蔥炒蛋...

 

這一天的餐桌...
主菜煎魚+洋蔥炒蛋+地瓜味噌湯+白飯...

 

我站在爐邊煎魚...
想著過去看著現在...
嘴角它不自覺...
自然的揚了起來...



============================================




此刻的我...
感覺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