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るから...







因為我懂...



++++++++++++++++++++++++++++++++++++++



我覺得...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因為我知道...
怎樣的東西...
對於我來説...
是我的幸福... 



而且...
它不需要花費很多...
甚至是掬手可得...



比如説...
NHK 的晨間連續劇...
毎天短短15分鐘...
聽到片頭曲時=那雀躍的心情...
看到精采片段時=那感動的淚珠...
它們都是我所感受的幸福...



還有還有...
我的家人...
我的男人...
我的狗兒們...
毎天我可以看見他們...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臉上滿是愉悅的笑容...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





人妻:お金では買え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