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






亦稱鐵馬...



++++++++++++++++++++++++++++++++++++++++++++


最近...
令人夫很入迷的東西~


YES!!! 
妳猜的沒錯~  
就是自転車...



為響應節能減碳...
他甚至開始騎自行車上班...

自7,8年前被我們買回來之後...
就一直被擱置於後陽台的小折...
終於有重見天日的一朝...


我可以聽見被冷落多年的小折...
因為終於可以遠離冷宮...
喜極而泣的啜泣聲...



+++++++++++++++++++++++++++++++++++



人夫最近瀏覽的網站...
幾乎都跟自転車相關...


有一天...
他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發現了一台非常適合=
墾丁與鐘漢文(註1)的自転車...  ((按我按我))

註1:我在墾丁*天氣晴 的男主角之一 = 彭于晏      ((按我按我))




騎著它...
悠閒的在墾丁漫遊...


應該會很棒~


是滴...
我們是一對戀上墾丁的夫妻...




===================================




人妻: 好想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