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人~





誰???  


++++++++++++++++++++++++++++++++++++++++


咱家夫妻...
吵架拌嘴是經常有的事...
尤其前陣子吵的還挺凶...

不過這幾週...
倒是相安無事...
感覺還蠻不錯...



某天...
夫妻倆對話中...

我滔滔不絕的講述著...
上週被刊載於網路新聞上的某篇文章...
內容是有關=嫁給桃太郎似是最不幸福的文章...  ((    按我按我))



其實這個話題在網路上...
也廣受各家 同門姊妹 的熱烈討論... ((同是嫁做日人妻的姊妹們))
比如:真穗   momo  のりか...  ((    按我按我))


我發現...
大家所閳述的意見都很有道理...
而且大家的結論也幾乎一致...
=覺得很不以為然
也都了給一致的動作 = 聳聳肩...

如果你稍微瀏覽了一下眾家姊妹的文章...
可以發現一項我們都很認同的事...

那就是...
幾乎毎家的日本老公都很愛説謝謝~
而且還經常掛在嘴邊~


是說...
咱家人夫也一樣啦!!!



+++++++++++++++++++++++++++++++++++++++++++++



我啊...
從小被寵壞的嬌驕女...     ((    按我按我))


以前還更離譜...
打從心底就認為人家對我好=是應該的... 
而且同是一家人...
幫個忙=理所當然...
還需要説甚麼謝謝...
幹麻那麼見外咧~~~  (( 屎小孩一個   ))


擁有這樣思想的小孩...
妳不用想像就可以猜倒...
我...
當然是不會懂得...
這 "感謝" 兩個字的真正意義???

不過...
跟人夫在一起之後...
因為他的潛移默化...
我終於肯打開金口...

偶~~~爾~
我也會跟人夫說謝謝...

只不過...
還是經常會忘記... 



+++++++++++++++++++++++++++++++++++++++



跟人夫小聊了一下...
我們談到關於"感謝" 的這個部分...

原本一邊洗著碗...
一邊靜靜微笑著聽我講話的人夫...
終於發言了...

他說啊...
對於"感謝與回報"的這個部分啊...
他最近終於想通了...

他微笑的看著我...
然後繼續説...

如果他把他自己的身分設定為=我的老公...

那他就會不由自主的希望...
我也能夠給予他一些回應...
關於他毎天無怨無悔...
對我做+替我想的一切...

比如說...
跟他說一句謝謝啦~
偶爾設身處地的替他想一下啦...
或是給他個甚麼小小的回報啦~
etc...

心裡懷有的希望...
如果老是幻滅...

那心情就會變的很不好...
然後自己也會經常生氣...
最後就變成夫妻吵嘴或冷戰...



所以???  ((我問))


所以他決定了...
他要將自己的身分轉換...
他要變身為=我僱用的僕人...
一個不需要支薪,甚至還賺錢給我花的僕人...


既然是僕人的身份...
就不要冀望雇主會向自己道感謝...

而且他還要將我想像成是=3歲的小鬼...

3歲小鬼不懂事...
所以偶爾會=胡說八道+亂耍脾氣+聽不懂大人說的話...
那都是沒辦法的事...

如果他能夠這樣想...
那即使遇到了再不講理的我...
他覺得他應該都可以釋懷...
能夠原諒...



他一邊微笑著...
一邊用很認真的表情說著...




===========================================




人妻:我想我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