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が家の御弁当です... 





我們夫妻都不偏食...
只要可以吞下肚的...
幾乎甚麼都吃...


但就口味上...
倒是蠻囉唆滴...


再加上...
已經吃習慣了人夫調的味道...
就很難再去妥協了...


我們平時鮮少外食...
外面賣的餐點...
味道老覺得怪...


嗯...
被寵壞的味蕾...
真是奢侈...
贅沢...


白天我們兩夫妻都外出工作...
早、晚餐呢...
還可以在家裡解決...
那...午餐怎麼辦???
要我捱餓???
絕對免談!!! 


因此...
人夫決定幫我做便當... 
算算日子...
我已經帶便當上班好多年囉!!!  



たかちゃん~~~
忙しい朝なのに、毎日お弁当を用意してくれて...
アリガトウ~~~  

カンシャで~す!!!


==================================

今日のお弁当です...





人妻:長方型的是人夫,圓形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