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當初為甚麼結婚???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我可以沒有麵包吃...

我寧願挨餓...
也絕對不能沒有愛情的滋潤...


+++++++++++++++++++++++++++++++


同事M在MSN上面...
丟給我的一個疑問句...


我的回答如下...


因為啊...
因為人夫說要結婚啊!!!


因為人夫說...
想毎天跟我一起生活...
然後如果沒有先結婚...
我們就不能住在一起...


因為我鄉下那個頑固的阿爸...
不准他女兒沒結婚就跟男人住在一起...


因為當初人夫在決定要跟我交往的同時...
就已經擅自決定將來有一天要娶我了啊!!!



因為...
因為我相信人夫跟我說過...
他會永遠對我好...
讓我幸福的...



還有...
因為我相信...
嫁給他我會好命...  




以上...



+++++++++++++++++++++++++++++++++++++


當初結婚的時候...
我們好像並沒有考慮太多...
雖然當時有很多很多...
複雜的問題阻撓著我們...
我們還是毅然決然...
固執的就是要結婚...


我總覺得...
很多事情...
彷彿想太多...
反而會失去一些更珍貴的...



我慢慢的敲著鍵盤...
跟正在煩惱應不應該結婚的M説...
我太感性了...
妳問我太多...
我會教壞妳...



在工作上...
也許理性多一些比較好...
但是面對家人和愛情的時候...
我覺得是可以感性一點的啊...


不過...
我倒是很高興...
自己是屬於感性的人...
因為...
這個部份...
這也是人夫戀上我的主要原因之一啊... 




====================================





我相信他...
也讓他知道...
我是真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