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一樣米養百種人~

蝦米郎攏嗚啦!!!



請見前一篇...


+++++++++++++++++++++++++++++++++++++++++++


沒事...
請不要見人就亂咬好嗎???



隔天晚上...
人妻去C家探望小籠包...
大概在我出門約半個小時之後...
應該是十點多了吧...
客廳裡的電話...
突然它又響了!!!


咱家的主人=人夫...
沒有接電話的習慣...
因為...
平常我們家電話不太會響...
即使響了也是人妻會去接...
那如果是人妻正好不在家...
或是沒有空去接聽的時候...
電話就會在響了幾聲之後...
自動的進入語音留言系統...
知道我們生活習慣的親友...
都會在此時留下語音訊息...
我們也會在稍後給予回覆...


然而...
這通電話是異常的...


它不但無視於電話的留言系統...
頻頻將電話掛斷後再繼續撥打...
而且還一直重複著這個動作...
將近有二,三十次吧?
電話響了又斷+斷了又響...
一~直響著不停...
很詭異吧?

因為都晚上十點多了耶~


人夫本來是在書房忙一些工作的...
被那電話鈴聲吵得無法專心...
心裡也覺得好奇...

於是...
就將受話器給拿了起來...


對!!!
妳猜的沒有錯~
就是樓上打來的.....


當人夫一接起...
電話那頭就匹哩啪啦的開始大罵...
抱怨著説我的煙味又飄到她家...
云云...


但...
問題是...
此時的人妻...
根本就不在家啊啊啊啊啊啊........ 


啊...
現在是怎樣???


見鬼了~
欺負人也該有點分寸吧!


+++++++++++++++++++++++++++++++++++


其實...
在她昨天那通責難的電話之後...
我難過自責了一整天...

人夫看在眼裡...
不爽在心裡...
他正盤算著...
若有機會...
要開口親自跟她說說話的呢!!!


而她今天晚上的這通電話...
更是令人火大了...
因為我當時不在家...
犯人又不是我...


所以人夫也匹哩啪啦的...
罵了一堆回去...
然後跟她説...
電話裡頭講不清...
有問題請下樓來...
大家有事當面談...


這下倒是嚇著她了...
趕緊很俗仔的...
說甚麼...
這樣有點不方便之類的話來回絕...


最後結局是如何...
聽人夫說...
他跟她講了很多話...
一開始...
場面的確是有一點火爆...
但是後來話講開了之後...
雙方的態度也逐漸緩和...
最後應該算是和平的結束吧...


呼~
我一邊安靜的聽著...
一邊替人夫捏了一把冷汗...


真想替他拍拍手... 
不愧是我親愛的人夫吶~~~

就為了要幫我出這一口氣...
努力的用著他那不流利的中文...
跟樓上的溝通了整整半個小時之久!!!!!!!

而且將人妻心裡頭的委屈...
和他自己想講的話都講了...


如此...
樓上的也應該清楚了吧...
咱們雖是新搬來的...
卻也非可謔之物啊~~~



=====================================




人妻:あの人...普通じゃ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