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彼女へのお手紙です...
一封寫給她的信...





親友のWさんから...
恋の悩みに相談されました...


残酷だっと思うのかも知れないけど...
親友だからこそ...
きつく言うべきだと思ったからです...


ゴメンね...



==========================================

Dear...

 
我也不知道...
妳就這樣子跟他交往是算好還是不好...
 
 
最最最重要的是... 
妳必須要自己来決定這件事情...
然後自己承擔全部的後果... 
因為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請恕我毫無掩飾的表達内心的真実感想...
 
 
 
身為好友的我不會替妳背書... 
既沒有資格也不願意如此... 
不要再期待其他人的援助...

 
這樣妳永遠不會成長...
也不會知道該如何去珍惜...
 
 
 
害怕受傷的心情...
我怎會不懂呢...
但即使是受傷了...
也不會怎麼樣啊...
只是要看妳懂不懂去療傷...
懂不懂如何讓下一次同樣的事情不再傷害妳...
 
 
至於這位男性友人的事情...
請平靜地問問妳心裡面的那個自己...
不要去聽取別人的意見...
因為那又會成為妳將來的藉口...
 
 
我想...
妳會懂我在講甚麼...
 
p.s.保持聯絡...
 
 

 妳的好友 OO筆...




==========================================


追伸:Wさんはブログに紹介した事があります...


ご参考にどうぞ...
關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