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面了... 







初次造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這次...
日語學校招生活動的地點...
是在一間小咖啡館舉行的...


學校特地包下整間咖啡館...
讓前來的學生或是家長們...
可以更輕鬆自在的聽取簡介...


咖啡館因為是位於鬧區中的小巷子裡...
路痴的我們稍微迷了一下路...


當我和 Y 抵達會場時...
已經過了午餐的時間...
剛好是訪客較少的時段...


那是一間安靜且優雅的咖啡館...


小小的咖啡館...
面積不大的空間...
只能擺上10張左右的小桌子...
挑高的天花板...
整面大片的落地窗...
机淨窗明...
歐式典雅裝潢...
白色的牆及原木傢俱...


讓人感覺很放鬆...



++++++++++++++++++++++++++++++++++



我輕輕推開咖啡館的木門...
掛在門邊的鈴鐺...
叮噹叮噹的響了好幾聲...


他...


我朝思夢想的他...
出現在眼前...


坐在接近門口那桌的他...
正在低頭整理資料的他...


似乎是因為聽到了鈴鐺的聲音...
不自覺的仰起了頭...
眼光慢慢的飄了過來...


兩雙眼睛很有默契的...
在此刻交接...


然後...
馬上映入我眼簾的...
是他那一貫的笑容...


他笑起來向下瞇瞇的眼睛...
以及那張向上彎起的嘴巴...  



啊~~~
就是這個...
我躲在角落偷看了一年的笑容...
那張一直都離我很遙遠的笑容...



只是...
很不可思議的是...
就在這一瞬間...
他的這張笑容...
彷彿忽然變得跟我好接近...

這個感覺好熟悉...     

  

++++++++++++++++++++++++++++++++++++++++++++++


當他發現進門的是我們時...
稍微的楞了一下...


我看見他慌慌張張的趕緊回過神...
然後用著很普通很自然的口氣...
一邊跟我們客套的寒喧著...
一邊極力掩飾著他剛剛的失態...



...
這短短的幾秒鐘...
藉由他慌亂的眼神...
我就已經看出了...
他內心拼命想要掩飾的喜悅與飢渴... 



熊熊烈火燃燒中... 





我知道...


他已經撤徹底底的...
被我攻陷了........ 




=====================================





人妻:作戦成功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