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篇...






初次造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就快要可以見面了...
好緊張吶...


只是...
離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卻是越來越複雜...


明明是迫不及待想要見他的心情...
卻夾雜著莫名的不安與恐懼...


我怕...
怕自己因此陷入泥沼而不可自拔...
也怕自己一見到他就高興的忘形...
影響到他爾後的工作與心情...


我終究不敢一個人赴約...
於是在最後...
硬是拉了麻吉Y一起去壯膽...


++++++++++++++++++++++++++++++++++++++


那天一大早...
我就開始準備...
並精心打扮著自己...


換上新買的水藍色七分袖緊身上衣...
讓原本普通的身材...
更顯得凹凸有緻...
當然...
那個幕後功臣是...
"魔術胸罩" 啦... 


穿上我那條李歪士牛仔褲...
讓下半身的線條...
可以看起來更加修長且迷人...


刻意刷了一層又一層的睫毛膏...
除了讓雙眸更明媚動人之外...
還能強調了自己天生的優點...


利用可愛的粉紅色腮紅...
希望他也能感受到我的羞澀...


...
還在豐潤的雙唇上...
點了些透明的唇蜜...
鮮潤欲滴的模樣...
引人無限遐思...


灑些香水在脖子及手腕邊處...
清淡微甜的水果香味...
可以更凸顯我的甜美...
希望在他不經意靠近我的時候...
能夠牢記這個屬於我的味道...


處心積慮計劃著一切...
我要他在看到我的那一瞬間...
就馬上深深的被我吸引住...


我要他迷戀我到不行...


誘惑他...



啊...
整個腦子亂想一堆...


啊...
慾火焚身了...    



=====================================



人妻:ちょっとエッチ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