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的快要飛上天了啊啊啊啊啊...






初次造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我緩慢地...
仔細地看完了...
人夫寄來的情書...


闔上眼...
許久...
我的心臟還是蹦蹦蹦的跳個不停... 
我還沒能相信這件事情...
就是他...
對我原來早已懷有情愫的這件事情...
好高興.......



眼睛反覆盯著他信上所寫著的...
「一緒にやってみない?やってみる価値があると思うよ...」
妳、要不要一起試試看?  我覺得很有試試看的價值喔...
那一小行字...


我用力點點頭...
並且很篤定的告訴自己...
我想要跟他一起試試看!!! 



++++++++++++++++++++++++++++++++++


就這樣...
暫時分隔兩地的我們...
終於開始談起戀愛了!!!



距離...
是無法阻擋我們囤積許久的情意...


我們不斷給彼此寫信...
藉由文字來互訴衷曲...
利用想像來填滿孤寂...


大約一個月多的時間...
我們重複的動作就是...
等信-->拆信-->回信...



終於...
盼啊盼的...
盼到他來台灣出差的日子了...


因為是日語學校的招生活動...
我被邀請以畢業生身分參加...
所以當天除了我以外...
還會有很多的學長學姊和同學會前來幫忙...


我們的這段戀情...
因為尚未被公開...

為了避免造成他往後的困擾...
我必須要小心行事...
要儘量掩飾雀躍的心情...
要保持鎮定普通的表情...



就要見面了!!!


我迫不及待了...


好想要聽聽他的聲音...
好想要馬上看到他...


現在就想要.......




=================================



人妻:まだ、ドキドキ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