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對付妳們家的男人吧!!!


參考參考!!!   ^^



如何勾把十二星座的男生?

            O 方法       X 禁忌

   牡羊    温柔撒嬌     稱兄道弟
   金牛    熱心雞婆     悶不吭聲
   雙子    電話聊天     故作白痴
   巨蟹    體貼關心     大聲叫囂
   獅子    可愛單純     任性無理
   處女    呆無心機     豪邁過頭
   天秤    優雅公主     毫無品味
   天蠍    認真工作     干渉批評
   射手    開心氣氛     不愛家人
   摩羯    勤儉持家     愛玩浪費
   水瓶    獨特風格     死纏爛打
   雙魚    悲慘過去     精明算計




1、抓住牡羊座男生的訣竅…保持身材火辣又有女人味。
  牡羊座的男生受不了身材平板的女生,他就是喜有女人味的女生,他認為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樣子,衣服穿的越辣越好,胸部越露越好。


2、抓住金牛座男生的訣竅…懂得愛自己。 
  金牛座的本質上是有點自私的,與其他愛對方多一點,不如對方愛他多一點,他最終會選擇的對象就是很懂得照顧他、很懂得愛他的女生,如果對方是屬於很愛自己的女生,即使打扮的再漂亮也是無法打動他的心。

 

3、抓住雙子座男生的訣竅…真心相對沒有保留。

  雙子座的男生不喜歡若即若離、以及讓他沒有安全感的女生,他要一個可以讓他感受到很真心的女生,雙子座很會觀察對方,對於對方的一些細心體貼的動作,尤其是在意,甚至會記住一輩子。
 


4、抓住巨蟹座男生的訣竅…温柔賢淑又愛家。

  巨蟹座喜歡温柔賢淑的女生,他不喜歡喜歡到處亂跑的女生,事業心太強的女生他也很害怕,有事業心可以,但是要表現出一副願意為巨蟹男洗手做羹湯,願意日後為他退隱江湖生兒育女,只要巨蟹男得到這樣的保證他就覺得對方是可以深入交往的



5、抓住獅子座男生的訣竅…美麗可愛會撒嬌。
 
  獅子座的男生只要女生跟他撒嬌,他的心就完全溶化了,即使前面犯了一百樣的錯誤,都可以一筆勾銷,他認為女生就是要這麼可愛。


6、抓住處女座男生的訣竅…維持搶手行情。

  處女座的男生天生犯賤,女生對他百依百順他反而趾高氣昂,可是如果對方很有行情,追求者眾,他就會開始注意對方,願意拜倒在對方的石榴裙下。
 



7、抓住天秤座男生的訣竅…主動積極不退縮。

  天秤座的男生非常被動,如果女生對天秤男有意思,一定要主動出擊,不能在家等他電話,一通電話、二通電話,就是要知道他的答案,絕對要緊追不舍,不過不要完全放下女生的身段,一邊矜持,一邊要表現的更主動一點。
 



8、抓住天蠍座男生的訣竅…當個聰明有能力的女人。

  天蠍座的男生喜歡身邊是名牌貨,女人之中的名牌,例如對方是一個明星,或者是很多女生羡慕的對象、帶出去所有人會驚歎的美麗女人…等等,天蠍男就會很樂於跟對方交往。
 



9、抓住射手座男生的訣竅…不做作又有個性。
 
  射手座的男生不喜歡做作的女生,喜歡撒嬌的女生會讓他覺得很噁心;一個很真性情流露的女生,反而讓他覺得很性感,射手男覺得表現真實自我的女生是一個很棒的人。




10、抓住魔羯座男生的訣竅…不多話有獨特魅力。

   魔羯座的男生喜歡酷的女生,太囉唆嘮叨的女生會讓他覺得受干擾,魔羯男心目中有一把尺和計畫表,有未來觀的魔羯男凡事按照他心中的歩驟一歩一歩走,對方太囉唆的話他認為是在破壞他的計畫




11、抓住水瓶座男生的訣竅…床上功夫了得。

  水瓶座的男人是外冷內熱,他很希望對方不要被他的外冷嚇到,如果對方能在私底下相處時表現的非常熱情又讓他難以忘懷的話,他就從此被套牢了,就會對對方開始念念不忘。



12、抓住雙魚座男生的訣竅…感覺能幹又幫夫。

  雙魚座的男生喜歡女強人型的女生,在外面人際關係很好,可以幫他打點一切,越主動越積極的女生,越讓他有安全感,他不需要一個洋娃娃來疼,這對他一點意義都沒有。




~~~~~~~~~~~~~~~~
~~~~~~~~~~~~~~~~

人妻:うん...あってるのか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