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祝福你...
永遠都幸福~~~  






你心底很清楚...
這是在跟你講甚麼...


+++++++++++++++++++++++++++++++


記得...
我曾經告訴過你...
這其實是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如果在你內心深處...
他早被視為是惡魔了...


那不管...
他說啥...
他做啥...
...............
他的一切...
在你眼裡...
都只會是...
惡魔的行為...


即使...
他原本無此意...



++++++++++++++++++++++++++++++++


我特別奉勸你千萬別期望...
哪天他會忽然變身為天使...


那會更讓你感到失望連連...


因為他本來就只是個凡夫俗子...



可是當然...
如果你願意發揮想像力...
想像他真的就是個天使...
他就馬上在你面前...
瞬間變身如你所願...
哇哈哈哈...




為了要能迎合你的要求...
為了要能博取你的開心...
他盡力地做...
他努力的學...
希望終有一天能夠化身為天使...


當然啦...
他的那些努力...
在你眼裡心裡...
或許是絲毫不起眼...
也許是一點都沒感覺... 




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你說你不知道...
他說他也很無奈...


是你給的要求過高...
還是他的能力太低...
我也是不太懂...
只是看他似乎...
怎麼做都很難回覆你...
唉.........



或許...
你們應該重新考量一下...
彼此的價值觀也說不定...



+++++++++++++++++++++++++++++++


漫長的這趟旅程...
雖然顛簸不平崎崎嶇嶇...
但他仍然用力咬緊牙根...
一路陪伴你...
勇敢走下來...


今天早上...
他告訴我...
他好累...
他好想睡...


他還說...
他真的搞不懂...
為甚麼你就一定要他非當天使而不可???


就像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
連打隔放屁都不曾的仙人!!!


這樣的難度...
對他來說似乎是頗高...


他說他在考慮...
是否應該抉擇要放棄...
還是繼續努力走下去...




他跟我說...
他其實沒有甚麼要求...


他只是希望自己...
可以當個平凡的普通人而已.......



===================================



他剛剛...
又問了我一次...
這算是個過分的要求嗎???  





拜託你教教我...
我要怎樣回答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