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裡若有終須有...
命裡若無莫強求...





一直很喜歡的一句話~~~


+++++++++++++++++++++++++++++++++++



本文轉貼自: ET today



英男子遊13國尋真愛 驀然回首原來她就在身邊

2007/07/27 11:26
記者謝家璇/編譯

你願意花多久的時間來尋求真愛呢?英國倫敦有一名男子花了一年的時間,辭去工作,旅行了13個國家,約會53次,只為了找尋理想情人。最後竟然真的被他找到了,不過沒想到這個心上人其實就在他的身邊。 


浪漫到無可救藥的英國男子威爾斯來自倫敦蘇活區,是名行銷專案經理,為了找尋生命中的真愛,又不喜歡網路交友,決定用一年的時間周遊列國,他架設了一個名為「尋找老婆」的網站,表示他願意到世界各地與女性碰面,並且希望能進行「特殊而且充滿挑戰性」的約會。 


有不少女性因為他的特殊要求而被吸引,他遊遍了13個國家,約會的方式也一次比一次特別,包括溜冰,滑雪,潛水,甚至是跳傘,他說,第一次約會跳入公園湖中,第二次是007龐德式約會,這些他都勇於嘗試,照辦。 


不過遊遍13國與超過53名女子約會,足跡甚至遠到亞洲的中國與泰國,身邊的女伴一個換過一個,挑剔的他就是與她們不來電,這些女性有的只是為了英國護照,甚至有人挑明了問他是不是有錢人。 


就在他身心俱疲,放棄尋妻之旅返回英國後,卻在故鄉找到了「她」,是28歲的建築經理馬喬蘭,而且她也是來自倫敦蘇活區。 


不過兩人並非一見鍾情,馬喬蘭去年10月得知威爾斯的找老婆之旅,認為和這種人約會沒有負擔,因此與他聯繫,但是當時威爾斯正在國外與一個又一個女性約會,認為馬喬蘭長相普通,並未立即回應。直到周遊列國尋愛之旅一無所獲,回到倫敦,約出來見面原本只想純喝咖啡聊天,沒想到越聊越對味,進而墜入愛河,現在兩人已經同居,考慮結婚。 


經過一年的漫長獵妻之旅,真正的真命天女竟然就在他身邊,可說是命中注定。




========================================



人妻:其實幸福就在妳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