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跟我說...
她現在還是很難過...





您可以參考:關於W...  成長してほしい...


+++++++++++++++++++++++++++++++++++++++++


W...
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雖然平時總是分隔兩地...


但總是會在...
難過傷心的時候...
想起彼此...


前一陣子...
剛剛結束掉一段感情...


聽著傷痕累累的她...
無奈難過的訴說著...


心中盡是百般的不捨...



一段無緣的愛戀.
問題是出在哪裡...
我想...
當事者W最清楚...


只希望這一次...
能讓她勇敢地去面對問題...


那個她自己最清楚的問題...
而不再逃避...




++++++++++++++++++++++++++++++++++++++++


公開跟她在msn的談話內容...






W  : 我這幾天在
我 : 想啥
W  : 想去特教中心教瑜珈
我 : 很不錯啊
W  免費的
回饋鄉里
我 很棒啊
W  
W  : 點怕怕
我 : 小朋友們會很開心
我 : 為甚麼  妳怕甚麼
我 : 小朋友們應該都很乖啊
我 當作是做公益 很好的一件事情
:  應該吧
:  對阿
: 想這是一種付出
我 : 沒錯
: 一直都太自私
我 
W  : 無法控制吧
我 不過毎個人都一樣啊
我 大家都會有自私的一面 也有阿
我 人類的本性
我 所以別想太多了   妳是正常的
W  : 我是自私在付出
W  : 只想接受別人給的
我 : 對,但你會要求更多的回饋 ,而不管人家已經接受妳的付出與否
我想這也是學習把自己的心放開吧
: 
我 : 這並不是叫自私我覺得你這個是叫做 = 沒有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妳缺乏的是 一份體貼的心
W  自私的只在乎別人對付出多少
我 嘿呀
太棒
你真懂
我  人啊  其實應該是要經常將他人的處境想像成自己的
我  這樣才會有悲天憫人的心
我  ...其實我並不是很懂
我 只是,盡量這樣子去作
懂我啦
我 有時候可以懂妳 有時候會覺得很陌生
我 太久沒見面    有差
我 畢竟  你我生活週遭的一切都不同 
我 我不能以我的標準來看妳
我 : 而妳   或許也會覺得如此
W  :
我 
我 不過   我還是會聽妳說話的拉
我 如果你需要找人聽妳說話的時候
我 還是可以找我啦
我 雖然偶爾會有不懂
我 但是會安靜聽妳說的啦
其實還很痛
我 
W  : 也很難過
我 有血有肉的人都會痛
W  : 是會常常哭
我 所以啊  出來走走   換個空氣呼吸一下
W  : 後悔自己傷害這段感情
W  : 傷害了他
我 所以啊  別再繼續傷害人家了啦
我 妳越是堅強  他越會放心
W  : 從沒站在的立場想
W  : 對阿
W  : 可是我以前就是不懂
W  : 不了
W  : 壓力已經夠多了
我 我覺得你去教小朋友瑜珈,或許會有新的想法出現
W  : 我還不停跟他吵架
W  :
就是我
我 覺得 ... 可以不用想,懊悔自責了
我 : 應該要起來走動走動
我 去發掘新的世界
W  : 知道都過去
W  : 無法挽回
我 妳一直想著過去 只會持續負面下去
W  : 該動
我 我希望妳向著正面前進,吸取一些正面能量,這樣對妳比較好
我 : 真的
W  : 對阿
我知道
我 當然要妳馬上拋開並不可能
我 就是讓自己忙 找一些新的課題忙
我 忙一些妳覺得 可以燃燒生命而不後悔的事情
我 支持妳
W  :
我 不用怕 想做 就勇敢邁出腳步向前走
我 寫網誌    寫兩年
我 紀錄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
我 很棒
W  : 在哪裡
我 呵呵......不告訴
我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排解與成長
我 藉由網誌  認識更多的生命
我 毎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啊
太封閉
我 沒錯
W  自己
我 我覺得,妳可以利用這些小事情,自己下點功夫,讓生活更多樣更豐富
我 : 我覺得寫網誌 真的很不錯  不過持續需要毅力
我 換句話說 寫網誌 也可以鍛鍊毅力
我 妳可以不用毎天po文 但是也要時常更新內容
我 經常看到有些人,寫一寫就不寫了...然後就關網,真的很可惜
就當寫日記囉
嘿呀
我 是當作紀錄自己的人生
我 哈哈
我 : 一邊寫一邊回憶過去,順便檢討生命......很有趣的
我 人啊 還是需要時常會頭看看過去自己所作過的蠢事啊
對阿
一推蠢事
我 過去雖然已經過去,但是過去的點點滴滴也是自己的經歷,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我 過去,它總是有辦法教會妳一些事情的
我 如果妳能時常回顧檢討自己的過去
W是阿




以下省略....




===============================




人妻:我相信有一天...W終究會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