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是女人都會有興趣的啦!!! ((噓聲...))

嗯.......................
好啦...只有我在迷啦!!!


轉貼雜誌内容...
敬請參考...


2OO6秋日星座減肥占卜

英國最近最熱門的占卜大師「土星姐妹」(Saturn Sisters),預測12星座「減肥運勢」。
透過天宮圖,就可以找出適合各星座的運動模式、飲食方法與容易變瘦的時間點,讓妳輕輕鬆鬆減肥成功!



白羊座 3.21-4.19
DO:多利用小茴香、丁香、芫荽等的香料來烹調食物。
DON'T:別讓壓力屯積。覺得頭痛的時候,自己按摩太陽穴部位,也可以請男朋友幫妳按摩一下。

金牛座4.20-5.20
DO:找一位專屬的教練,如果是男友或朋友更好,他們一定會鼓勵妳,讓妳有恆心地繼續減肥計畫。
DON'T:三餐要定時吃,千萬不要節食,否則只會吃更多。肚子餓的話,可以吃少許的點心。

雙子座5.21-6.21
DO:鍛練上臂二頭肌和上臂三頭肌,美化手臂曲線。
DON'T:絕對不能邊走邊吃。這樣會消化不良,影響消化功能,而且不易變瘦!

巨蟹座 6.22-7.22
DO:請快樂進食。巨蟹座的新陳代謝功能好不好與心情有密切關係。
DON'T:千萬不要靠甜食來紓壓。配合行星的運行,選擇適合的紓壓方法,就能輕鬆幫妳消除壓力。

獅子座 7.23-8.22
DO:好好保護獅子座的秀髮吧!陽光強烈時要外出的話,絕對要塗抹防曬護髮油或戴領巾,做好遮陽工作。
DON'T:避免白天從事劇烈運動。獅子座的最佳運動時間是日落以後和黎明時分。

處女座 8.23-9.22
DO:不妨去學探戈舞。熱情性感的舞步燃燒脂肪的效果佳。穿上金屬色調的涼鞋跳探戈的話,會燃燒更多的脂肪。
DON'T:如果沒時間,兩三天上一次健身房也無妨,不要老是自責沒恆心。

天秤座9.23-10.23
DO:小麥五穀類、豆類、蛋類、杏仁都是最佳減肥食品,宜多攝取。
DON'T:在選擇運動項目時,千萬不能猶豫不決。可找喜歡運動的朋友詢問意見,聽聽他們的忠告。

天蠍座10.24-11.22
DO:多攝取有機食物。首先將每天用的毛巾換成亞麻素材,這樣就能讓敏感血液中的不純物質排除掉。
DON'T:雖說食慾旺盛,但是酒量要控制,別跟男人拼酒。凡事都要控制,不要出風頭。

射手座11.23-12.21
DO:射手座的體型缺點是大腿和臀部,所以要多做雕塑下半身的運動。
DON'T:對於制式化、規律化的運動,千萬不要覺得厭煩。

摩羯座12.22-1.1.19
DO:多吃富含鈣質的食物。譬如優酪乳、葉菜類、起司等等。摩羯座的魅力在於骨骼,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
DON'T:撥出運動的時間,在運動的時候把工作忘掉吧!

水瓶座1.20-2.18
DO:隨時都做深呼吸,可以強化呼吸器官功能,還能讓新陳代謝變好,提升基礎代謝率,就容易變瘦了。
DON'T:凡事不要想太多,過度胡思亂想是壓力的來源。讓心情放輕鬆,減肥才能有效果。

雙魚座2.19-3.20
DO:多吃魚。魚跟妳的體質很合,牠是健康的活力來源。
DON'T:避免攝取過多的紅酒和巧克力。這兩個食物是雙魚座的天敵。只要吃一口,就會停不了!


本文章內容來自ELLE MAGAZINE 2006十月號





人妻:みんな...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