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雖然今年都已經歩入尾聲了...
不過...
來檢視一下這個準不準也好啦!!!


題目:希臘占數看愛與性

*1號精靈(每月出生於 1日、10日、19日、28日者)
擁有獨立、積極、自我主張的領導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4月至6月份,最易陷入情緒混亂的泥沼大戰,舊愛新歡是一種智慧抉擇。
今年容易吸引異性,單身者有強烈進入婚姻市場念頭,然感情發展多屬衝動激情,將會由濃辣火鍋轉為清粥小菜之勢。
善加把握感情高潮的5月和7月。
在兩性關係上,多採取主動援助,單身或有伴侶的你,在這段時間內因積極與主動,有往外探險新戀情的感應,並會獲得同樣振動回應。
越稀有與短暫的戀愛情節越吸引你,2月、4月與9月情事波動雖大,但卻是好壞參半,左手失去右手得到,來不及傷心又進入到另一個愛情戰場裡。
主動或被動,都一樣散發特別性感,可能收發錯誤求偶訊息,結果出人意表。對於舊感情,盡力挽回因誤會或疏忽所失去的遺憾。
學習如何放慢腳步,品嚐閑暇之美,做最正確的評斷。愛情有問有答,道理並不複雜。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 1、4、9與10的倍數。
鵝卵石與粉紫色的水晶,可定神醒腦,安撫心靈。
6月與8月為最佳短距離旅遊的時機,務必選擇兩次三天七十二小時完整的自我時間,開闊更大視野,積累更大心靈能量。
粉紅與深淺紅色系列為今年幸運色。


*2號精靈(每月出生於2日、11日、20日、29日者)
擁有敏感纖細、懂得成全他人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這是屬於等待的一年,特別是對「心情單身」者,進展並不快速,但仍有機會打破僵局。
愛情方面,有一種斷電或接觸不良的危機,這意謂著多溝通與妥協退讓是維繫情感的重點。
若不想讓過度的起伏擾亂你的心緒,「以靜制動」是最佳的特效藥。
特別注意5月、6月與12月的情感風波,避免與戀人或生活伴侶發生口角衝突,靠幽默和智慧將大事化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為上策。
體會寬待對方感受,千萬不要過於個人情緒化而疑神疑鬼,破壞了愛情生活內容。
8月與10月特別心動。總的來說,對於你的愛人或未定的情感,在這一年中,靜靜守候與付出溫暖,不急不躁,好酒總是沉在甕底的。
性愛關係需要主動表態和溝通,身心才可獲得舒緩,但絕不可因雙方在身體上的依戀與需求,拿來做為情感的交換。
學習如何做自己心靈的主人才是唯一靈藥。
單身者,要避免盲目約會,否則容易造成過多幻想和一方自作多情的困惑。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 2 、4 、6或數字8的倍數。
凡有玫瑰花形狀的飾品用物,增加幸福感覺。
5月與7月最適合做遠距離或長時間的旅行。
每週做三次固定三十分鐘慢步或有氧的運動。
書寫與閱讀,以及音樂可以強化心靈平衡。
橙色系列為今年的幸運色。


*3號精靈(每月出生於3日、12日、21日、30日者)
擁有討好人群,開心樂觀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這是一個充滿行動力、創造力的階段,尋找刺激和變化是這一年的重頭戲。
簡而言之,做明星的時機到了,充份發揮你的表演慾吧,表現你才華的一面,儘量把握參與各種各樣的社交活動邀請。
愛情表現方面,這一年更是多采多姿走路有風,不但羅曼史跟桃花不斷出現徵兆,已有固定伴侶的也不用擔心,你的另一半在這一年會為你的魅力和表現傾倒不已。
儘量將好的桃花能量散發給周圍的朋友,幫助大家感情加溫。
單身者該抓住時機在此時製造浪漫情節,有伴侶者則小心劈腿腳踏兩條船。
4月、7月與12月最是濃情蜜意心動時。
但錯覺或誤判情感的重量也在這幾個月出現考驗危機。
特別要禁止酒精過度飲用,避免酒後亂性。
健康方面,因為太過激動激情,或是偶爾的「無聊症」併發,小心用任何藥物來解除心裡上的情緒起伏不定。
4月與6月今年運勢最旺期,結交異性與外籍人士機會增大。
遠方有美麗的聲音朝你招喚,仔細解碼,愛情有弦外之音。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3、7 、9與數字3的倍數。
短暫旅遊,多靠有水地方,可增加桃花運。
睡前以固定持恆的小步慢跑或呼吸運動取代安眠藥。
多攝取維他命C。
粉橘色的飾物,可發揮能量。
今年的旅行運勢特別強,粉橘色的飾物,可發揮能量。


*4號精靈(每月出生於4日、13日、22日、31日者)
擁有平穩保守、追求獨特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今年在愛情與人際上,並非是充滿煙火燦爛的夢幻時期,學習如何保持平常心情與耐性體會觀察,會有正面的回應,與其不切實際的描畫,不如多付出對他人的關心和照顧,把一心一意想在愛情樹上開花結果的念頭,全轉到親朋戚友間的相互關切。
雖然年初,心弦有被撩撥或受同性友人誇大愛戀故事的吸引而攪亂生活步調,4月會以寧靜規律方式取代,5月和6月是這一年中的「感情甦醒」期,多主動參予社交活動,有機會遇見心儀對象。
這一年最重要的功課,也一定會有回報。
精力上持盈保泰最是重要。因為工作關係,體力耗損極大,需要許多獨處時間,減少過多雜音與心情上的打擾。
情人或伴侶的另遇機率雖有,但自我鞏固與堅定信心,可以化險為夷。
勿聽信小人與流言,導致心情上的挫折。
3月和10月,你的心靈伴侶或生活愛人,需要你付出更多關愛眼神。
智慧渡過感情風災,將可否極泰來。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 3、6與4的倍數。
薰衣草相關食品或用品(如精油 ,花茶或是沐浴品精等)是上選,調和緊張性關係。
黃色水晶或琥珀色礦石類飾品,吸引良好異性緣份。
盡量多搭配或使用綠色系列物品和衣著。
加強七彩運用,睡房內最佳。


*5號精靈(每月出生於5日、14日、23日者)
擁有喜好自由與追求新奇事物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今年好壞桃花緣份齊飛舞,不倫戀、外遇、奇遇的性事機率特別高張,雖然處處見機會,但不見得每個機會都帶來幸運。
愛情有點欲振乏力的疲態產生,與原先預期有所差距。
邂逅的俊男美女可不一定是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今年在情感變化上有許多層次和深淺顏色,3月、7月可能有一見鍾情、不倫之戀或是閃電分手的各種結局,特別是一夜情的機率大增,天雷勾動地火引發的反而可能是災難。
不安與不穩會引發你的暴躁因子,別讓情緒傷害自己,更傷了周圍家人朋友的心。
9月與11月小心感情強颱過境。
2月、6月與12月,要好好把握良好姻緣機會,愛情直覺上春風得意,旺盛人氣指數節節升高;如果是單身的你,記得在伸出雙手接受邀請時,同時也要主動表明相對應的好感和微笑,若無法真正心靈合一,千萬不要做表面的拖延戰,曖昧不明最是傷神又傷身。
若身邊已有心儀或固定交往對像的你,請留心腳步,以免觸動地雷。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3、5、9與6的倍數。
多飲用枸杞子與紅棗溫茶。
黑色食物、芝麻黑豆或黑米都是上選。
靠最簡單的單一習慣養成,心靈掃除與整頓。豐富色彩則給予靈感。
由淺至深的藍色系列服飾與貼身用物,能穩定身心靈的平衡。


*6號精靈(每月出生於6日、15日、24日者)
擁有正義、無私、關懷照料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愛是今年的主題,學習說愛並主動關懷,學習原諒和丟棄態度的偏見。
對所有錯的事情與決定,趕快做必要的調整,除彌補錯誤外一定要有技巧地「示弱」道歉。
3月至5月,感情方面會有些變化,生命中會出現夢中情人或新對象,對於原本已有伴侶或情人的你來說,更要格外小心保護關係,不要率性而為,勿讓意外的驚喜變成傷害彼此的開端。
8月與10月是「桃花舞春風」重頭戲。
加強雙方親密關係,特別注意以柔軟正面態度解決兩性問題。
戀愛中的人,對方此時正需要你極大的寬容與更深一層的理解,對方等待你伸出援手,成為最大精神支助。
9月小心過度依賴他人意見又耳根子軟,容易喪失自己的判斷力。
無論單身或有固定伴侶者,謹慎不讓自己的情感過度放縱。
因寂寞隨意接受異性邀約,炫目奪人的光彩有時也會迷幻雙眼和心智。再讓第三者有機可乘,釀成不可收拾的錯誤或怨悔。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1、2、6、8與2和8的倍數。
藝術鑑賞、音樂演奏、表演活動等,都是最佳心靈「旅遊」。
最好實施一周一天的完全素食餐飲,徹底做到體內環保,多攝取薑、蔥、蒜和洋蔥的料理食物。
粉色系與紫色系列的物品,可以增強今年運勢。


*7號精靈(每月出生於7日、16日、25日者)
擁有謹慎思慮、重視心靈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今年的愛情學習課題是如何在自我心靈與身體之間,找到良好的對話。
愛情進入山水寫意階段,會想跳脫過度近距離的身體接觸,在靈數位置上偶有魂魄出竅的迷惘,善用獨處與冥想的時間,可以撥開霧裡看花的謎團。
若在今年發生的感情,為最大心靈上的考驗,因較容易有第三者介入,或遇見與自己在年齡、心智或興趣容易相通的心靈伴侶 ( soul mate )。
今年代表時間的神祕力量以及心靈的追求對你發生極大的連鎖效應,這股震動你心靈深處的能量,對你現有的任何關係和情境,都可能造成重新洗牌的結果。
9月前後各15天,是動心激情期。以旅行或短期遠離目前所處生活狀態,心靈的探索追求上是一個相當大的重點。
所有親密關係,都算是「留校查看」的考核期,不宜過度認真或陷入其中。
在異地或隔洋之境有特殊緣份,遠距離較近距離佳,即使有固定伴侶者也要設計一種「距離」的美感,愛情可以更顯質地和內容。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3、6、7,與3有關的兩位組合數。
今年的健康與心靈旅遊的議題嵌在一起,胸肺的問題與偏頭痛,可以青山綠水來交換。
短期特定課程學習,提升身心靈合一。海鮮類食物幫助淨身與思考。8月與9月適合遠行。
紫色,將帶給你一年的幸運。


*8號精靈(每月出生於8日、17日、26日者)
擁有內熱化,行事魄力和遠見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隱性魅力大增,到處散放電力。
今年可望有懷孕與結婚的喜訊,也可能有離婚與流產方面的問題。
舊情復燃、意外火花?今年情感潛藏了驚喜。
性感沒有羈絆,儘管享受吧,豐富的魚水之歡對你產生更大的能量。
6月有低潮,要多注意身體上的健康會出現警訊,主因來自內心對尋求愛情有太多的猜想和顧慮,但問題自然會獲得解決。
8月容易失神,兩性關係因一些閒言閒語,道聽塗說的誤解而產生,切莫隨雞起舞,特別不要採信任何會傷害情侶之間關係的不利指正。
短暫抽離工作與生活現場,心靈在短時間內便能進入一片森林海洋獲得完全釋放。
第三季末,特別在9月,有主動出擊力量,魅力啟動繼續發電,特別討號異性,人際網絡結實豐富。
長時間的友誼有晉升為愛情關係的可能增強,雖如清粥小菜,淺嚐卻有深味。
儘量避免孤獨一人,多與家人或朋友傾訴內心和陪伴。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1、8、4的倍數。
大膽亮麗色彩的搭配,會吸引豐富人脈。
大量的果菜汁、核桃類食物。
宗教相關物品做隨身裝飾(如十字架、琉璃珠等)。
打坐冥想,學習表達內心感受,是一重要習題。
金色與黃色系列,增加磁場能量。


*9號精靈(每月出生於9日、18日、27日者)
擁有天真、喜愛人群、無心機的性格
桃花運勢指數:★★★★
感情的事不需強求,就讓它自然而然的走到一個結果,是你的,就珍惜,不是你的,就放手,對人對己都會輕鬆許多。愛情需要強力修復。
5月至7月間,感情有暴風雨前的寧靜之勢,起伏難免,原本決定的計畫,最近可能發生變數。
愛情像天際爆開的火花,閃亮短暫稍蹤即逝,這使你的心情低盪不已。
愛情學習重點,在於如何讓自己從沮喪中,瞭解持續與定力的可貴,以及面對失而復得的關係,成為彼此的心靈補給站。
請停止以「散財」做為收買對方感情的方式,一切回歸基本的誠心交往。
7月下旬至8月下旬驛馬星旺盛,出去走走可能促成舊識的團聚,表面看來淡雅清閒,謎底卻是一片彩虹,有再續前緣的機率。
9月至11月性事方面有一種「交易」的心情,新鮮與刺激是為重點,特別是對一夜情與異國露水姻緣有加強版的好感。

桃花開運密碼
幸運數字2、6、9與5的倍數。
多接觸靠水的地方。
魚缸內飼養紅頭金魚三尾,集結一身好運道。
強化旅行他方念頭,7月震動最強,運勢最旺。西方,是吉祥方向。
宗教音樂與相關書籍之閱讀,會為你心靈開另一扇窗。
白色,可以淨化心靈帶來好運。




~~~~~~~~~~~~~~~~~~~~~~~~
~~~~~~~~~~~~~~~~~~~~~~~~

人妻:うん~~~微妙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