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散歩回家的路上...
人夫走進便利商店買喝的...
我坐在路旁等他時...
不小心聽到的一小段對話...




路人甲 + 路人乙 = 皆年約40左右的婦人...


甲女:
唉~~~以前我老公偶爾還會帶著我跟兒子去散歩呢...
現在喔~~~別説是散歩了...那天我的手才不小心碰到他的而已...
他居然...像這樣子((邊説邊演出甩手大動作))用力的把手甩開捏!!!


乙女:
哼...我老公還不是!!!
有一天啊...我才想説很久沒有跟他並肩走在一起了...
身體才一靠過去而已...他居然趕快跳開...還緊張的問我説想要幹嘛咧!!!


.......
.......
.......


坐在旁邊等著人夫的我...
不是故意要去偷聽人家的對話...
若是以那樣的音量...
想要不聽到會比較難一些...


聽著這樣的對話...
我一邊打量著她們...
一邊想著...
是不是所有的婚姻走到最後都會歩上這樣的結局???
嗯...
心情忽然感到有點悲...



回家的路上...
將這段話説給人夫聽...


他哈哈大笑...
説:
一夫一妻制...
對人類來説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作到的事情~~~
男女雙方都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努力...
不論是外在或是內面...
以維持另一伴對自己的性趣不減呀!!!
應該不是去怪罪另一半的冷淡與變心...
而是要時時検討自我是否迷人依舊...



嗯...
也許是吧!!!


我相信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種甚麼因則得甚麼果...


甲女及乙女的丈夫們...
或許只是將甲女和乙女在平常面對自己時所表現的態度...
重新的將它表現出來而已也說不定啊???




希望我能當個永遠不敗的戀人...

ずっと...アナタと恋をした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妻 的頭像
人妻

~~~駕馭日本人夫的秘訣~~~ 副題:君子近庖廚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