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願望...





++++++++++++++++++++++++++++++++++++++++


日本的新年是在元旦...
也就是新曆的一月一號...


為了要慶祝新年...
日本語學校的老師在毎年年底時...
都會要求留學生寫下新年新希望...
以便刊登在校刊上...


與人妻同班的同學們...
大家去日本的目的...
大同小異...
都是去深造,去唸書的...


所以新年願望一路寫下來...
不外乎...
希望考上好學校...
希望學業突飛猛進...
希望日語進歩神速...
希望能通過日本語能力檢定...
希望回台灣後能有好頭路...
等等...
都是充滿希望,擁抱前程的願望...



我本來就不愛唸書...
加上一開始就不打算待日本太久...
所以當時...
突然被要求寫下新年願望時...
其實我還挺煩惱的説...





我是要寫真心話呢???
還是不要太突兀...
跟大家寫一樣的就好了呢???  


猶豫了一下...
決定還是忠於自我...
將當時自己最...最...最希望的事情給寫了下來...


我的新年新希望 
好きな人に告白できるように勇気を下さい!!! 
希望我能擁有向喜歡的人告白的勇氣!!!  




現在...
我一邊敲著鍵盤...
一邊回想著當時的心情...
感到臉上一陣陣的熱~~~
恥ずかしいです... 





呵呵呵...
我到底是去日本幹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