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它看完...





這是一部前陣子有線電視台撥放的日劇...


平常日的晚上...
因為要帶狗狗們出去散歩...
如果碰上想看的日劇...
人夫都會將它先録下來...
待假日或是閒暇的時候再一起欣賞...




昨天我們將它看完...
同是淚線發達的兩個人...
哭的東倒西歪......
...

其實人妻很沒有用...
從第一集到完結篇...
眼淚狂飆不停蹄...


這故事或許太悲傷...
但我彷彿也在這攤淚水中看到了絶美的愛情...


嗯...
它並不是悲傷...
應該説它是感人的...
或許只是需要用點心思稍稍咀嚼...


故事細節在此不多作説明...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




感想:

面對身邊心愛的這個人...

我希望我能永遠用最温柔的心來體貼他...

我希望我能永遠無怨無悔真心為他奉獻與犧牲...

我更希望...
我能永遠記住此時此刻的心情...



告訴人夫...
哪怕是只能領悟出那一些小小的道理...
我們是幸福的...






p.s.央求人夫將它録成DVD,方便我呼喚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