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雙手抱頭ing))




書癮快要發作了...
我需要書...
我想看書...
我要啃書...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會忽然有一天...
發現自己因為太久沒碰書...
變得...
面目可憎...
食之無味...
腦袋空空如同一塊已被擠乾了的海綿...


這個時候甚麼都好...
就是很想讓它吸些甚麼進去...


我偶爾會發作...



人夫從小是書蟲...
聽説...
自他懂字開始...((幼稚園???))
只要是上面寫有文字的東西...
他全都拿來啃...
連他父母在看的宗教類的書也都拿來看...

特別喜歡百科圖鑑類的書籍...
談起動植物世界時的他...
神色飛揚...
侃侃而談...
不亦樂乎...

還有...
他也很愛漫畫...
可惜他的漫畫有些意境太深...
我都看不懂...



而人妻呢...
小時候不喜歡看書...
長大後更是討厭唸書...
近乎文盲...

非附有圖片的書則不看...
如...漫畫啦...雜誌呀...
而這些讀物...
在人夫眼裡好像並不包含在書的範圍之內...

從小到大看過的書應該只有人夫的萬分之一吧???


跟他在一起之後...
常見他捧書而坐...
擁書而眠...
家裡書房的兩面牆全都是他的書...
唉唉唉...
真是羨煞我也...

漸漸地...
我發現...
我好像也染上了書癮...



這一季的書單...
應該很快就會到手...


一個人泡澡
風之影
追風箏的孩子
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佐賀的超級阿嬤
東京奇譚集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情色文化史(上、下冊)
印度性愛慾經(限制級)
13式淋巴排毒健身操
百分魔體肚皮舞


p.s.今天早上已經下單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