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體貼!!!





昨天+今天...
人夫參加一個研討會...
參加者需要兩天一夜的合宿...
合宿的地點離家其實並不遠...
騎機車約15分鐘的路程...

為了不在家的這兩天人妻吃的問題...
從前天開始人夫就特地出門買菜...
做了一些比較耐放的菜...
南瓜的奶油燉雞...
燉南瓜...
雞心雞胗滷蒟蒻...
叉燒豬肉...
讓我可以帶便當...

而且...
知道我在減肥...
還預先燙了一些青菜...
讓我當晚餐吃...

昨天下班到家的時間=7點15分...
空蕩蕩的家裡顯得有點兒冷清...

茶几上他留給我的memo...
寫著...
今天的晚餐,已經做好放在冰箱裡頭,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明天的早餐,也準備好了,明天帶狗散步前,放進電鍋熱,散完歩回家後就可以吃了...
明天的便當菜,將冰箱裡頭的燉菜裝在便當盒裡,要記得帶去上班喔...
毎一餐都要吃喔...菜都準備好了只要熱一下就可以吃了,別偷懶喔...


讀著他的memo...
不經意的笑了出來...
他還真是了解我啊!!!
知道我懶...
寧願餓肚子,也一定不會熱來吃...
還特地叮嚀我別偷懶呢!!!
哈哈哈...

晚上帶狗狗們散歩回來...
9點...
看時間還早...
心裡想著要如何排遣人夫不在家的孤單感...
啊...對喔!!!
我來享受一下唄...
泡個精油鬆緩美容浴吧!!!

將浴缸放滿熱水...
滴上數滴薰衣草精油...
放張我愛聽的爵士CD...
嗯...
人妻脫好衣服...
腳指尖才剛剛碰到浴缸水...
正想要開始享受時...
電話響了...

人夫打電話來說...
因為合宿的房間...
又小又髒沒有冷氣...
又有蚊子在翁翁叫...
他想要回來睡覺!!!


嗯.....
好像他無法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捏...


嗯.....
好像我的計劃也泡湯了耶!!!


たかちゃん:
ゆうべ、わざわざ帰って来てくれて、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よ...アリガト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