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
原來被駕馭的...
一直都是我...
呵呵呵...



昨晚在散歩的路上...
與人夫的對話...



人妻:老公~~~

人夫:蛤?

人妻:自從我們結婚之後...你好像就很放心我耶?? 都不會因為我的事情而吃醋耶!!! ((人妻公司以男同事居多...))

人夫:啊~ 吃醋又沒有用!! (很不以為然...)

人妻:啊~ 你不擔心我偷吃...背著你在外面搞外遇喔??? (故意鬧滴...)

人夫:(沉默了約10秒...) 就算是擔心...吃醋...俺又能怎麼樣???

人妻:嗯??? (不懂...)

人夫:如果不在意妳...俺就不會毎天拼命動腦筋,想説要做好吃的給妳吃...讓妳滿足食慾啦!!!

人夫:俺就不會毎天努力運動練肌肉,想給妳一個沒有鮪魚肚,體魄強健 讓妳可以帶的出門的老公啦!!!

人夫:俺就不會在妳大姨媽來的時候,想説煮個甜湯幫妳暖身...減輕妳的不舒服啦!!!

人夫:俺就不會下班就馬上趕回家,準備晚餐乖乖在家等妳下班...讓妳回到家就可以馬上休息!!!

人妻:嗯...(我好壞喔...)

人夫:俺就不會毎天幫忙擦地,洗衣服,曬衣服呀!!!

人夫:俺就不用毎次都奮力出戰...想要在床上也給妳滿足呀!!!

人妻:嗯...(羞...臉紅了...)

人夫:俺...大可甚麼都不作...大喇喇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嚼芋片...在家當大爺...讓妳來服侍我就好啦...

人妻:嗯...

人夫:吃醋...擔心...又有甚麼用???

人夫:重要的是自己要想辦法...如何將對方的心緊緊抓住...讓對方乖乖的...甘願待在身邊...捨不得出去玩才對呀???

以下省略....


=================================


原本沾沾自喜...
以為有著一身馴夫術的人妻...
反而是早就被馴的服服貼貼的...

耍心機...
真是詐...

雖是如此...
還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