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以讓我拿來炫耀一下嗎?????
ㄎㄎㄎ.....





++++++++++++++++++++++++++++++++++++++++++++++++



不知道為甚麼...
人妻好像跟那種大約4,50歳的歐吉桑.....
特別......投縁 !!!


説實話...
人妻的五官絶非美人型...
但如果...
美的設定標準可以低一點的話...
應該還可勉強擠進...可愛...的範圍之內.....


所以...
若要以美色來誘惑男人...
人妻可能無法達成任務...


但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人妻就領悟到...
男人很難抗拒的這一招...


從小時候...
跟阿公,阿爸,叔叔,舅舅,大哥撒嬌....


到現在...跟人夫撒嬌....
真的説...
這一招...
屢試不爽...
而且....
有求必應...
ㄎㄎㄎ.....



看著原本表情僵硬...
一臉兇像的歐吉桑...
在人妻柔柔奈奈...
撒嬌聲的攻勢之下...
轉投以一抹靦腆的笑容...


這心裡頭的成就感...
嗯~~~很爽...


人夫常笑我是.......歐吉桑殺手...


嗯...蝦米!!!!!
説我是天生的狐狸精??? >"<


嘿呀... ...
是狐狸精又怎樣???


我覺得這是一件値得自滿的事...
屬於人妻的特殊才能之一...
至少...
我是這樣覺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