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已經是經過人妻的精打細算...
是人妻覺得超級划算絶對值得才買的...
所以...
好像也不能説人家是敗家女齁...



+++++++++++++++++++++++++++++++++++++



我發現自己很會亂買東西!!!
而且還會暗蓋...
呼攏價格...


話説...
上週的某一天((忘了哪一天...))
C快下班時才跟我説:
喂...世足賽...德國今天踢贏了...
所以德國X家有特惠活動内...
泡澡精油買一送一唷...
而且只有今天!!!
我晚上會過去看看... 
啊要不要順便幫你帶幾瓶???


歐賣尬...
拜託!!!!!
千萬別跟我提起以下字眼...


比如:
只限今天喔...
買一送一内...
獨家特惠唷...
超級特惠...


這些都是我的致命傷呀!!!


真是沒有用的東西...
這麼容易就陷入商人所設的陷阱...


情不自盡...
給它大手筆買了下去...
其實家裡還有存貨不少捏...


可...可是...
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呀!!
認識德國X家的姊妹們應該知道...
它平時幾乎是不折扣的...
若要照原價買...
單價太貴...
人妻我是買不起滴...


所以...
買一送一=半價
不是嗎?????


此時不買... 更待何時?????


就這樣 ...
害死自己...
第二天東西要帶回家...
看到那麼一大紙袋的東西...
不用説也知道...
人夫他肯定是會問的唄...
回家路上一邊開車...
心裡就在一邊演練...
等一下要怎麼跟他解釋這包東西呀??


人妻其實不善圓謊...
因為全都直接往臉上跑...
努力編了半天的台詞...
沒有三秒鐘...
全部翻船...
咚~~~


人夫簡単的一個眼神...
講話就開始打結了...


呵呵...
是算好還是壞呢???
人夫啊人夫...
你實在是太了解我了...
我哪敢背著你做壞事呢????
馬上穿幫...


其實...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明明知道會被拆穿...
乖乖説實話就好了咩...
毎次都想挑戰自己説謊的功力...


已經講好買東西時要尊重對方...
不可以先斬後奏的呀...


而且...
人妻居然還天真的想要虚報金額企圖闖關...
罪加一等...
アボでしょう???


對不起啦!!!


モウシワケゴザイマセンデシタ!!!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